过年啦(系列三):醉美节日礼遇
  导读: 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是一个相当重要的节日,如此欢庆的日子,又怎能少了美酒相伴。俗话说“无酒不成宴席”,年末时分总是各大品牌开始纷纷推出限量版的时候——有的与设计师合作,更有集中在此时发行比限量版更加珍贵的全新产品。如果你正想挑选礼物送给朋友家人或犒赏自己,不妨将以下单品列入你的备选清单之中。

  芝华士12年威士忌漫游家限量版——趣味摩登绅士

  该铁质礼盒的设计灵感来自富有历史感的旅行箱配件,将英国插画家安德烈·戴维森创作的行 李箱贴纸图案——东京的浪漫樱花、莫斯科的建筑穹顶、纽约地标帝国大厦等——栩栩如生地刻画在了包装之上,只要拿起这个礼盒,就能让过往的旅行记忆在脑海 里翻涌出来。值得一提的是,芝华士这次选择的合作品牌漫游家也有着相当悠长的品牌历史,据说当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新婚蜜月时就买了漫游家箱子,并且 到现在仍在使用。

  尊尼获加尊邸中国生肖系列——稀世醇酿

  继生肖系列陆续走入尊尼获加尊邸的典型方瓶之后,这次的十二生肖放下了原有的中国元素形象,以欧洲精工风格呈现,酒瓶中的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也变得别有风味。新年推出猴的生肖单瓶,由精湛工艺打造,述说尊享经典与稀世典藏。轻抿上一口,酒液在唇齿间层层绽放,带来醇厚、多层次的口感体验,回味悠长,重现19世纪珍稀口感!

  巴黎之花美丽时光2004年份玫瑰香槟——绝佳甜品配搭

 我用色彩礼遇节日 你携臻酿精致装扮

  此款巴黎之花美丽时光2004年份玫瑰香槟专为品鉴家而设,是甜品的最佳配搭,如巧克力和覆盆子蛋糕、草莓沙拉、甚至是紫罗兰与玫瑰口味的蛋白饼都是上好选择。入口即能感受到酒体的精致以及清新酸度,其香气与嗅觉一致,具有相同的新鲜石榴和粉红西柚的香气。口感圆润,且极为丝滑,余味悠长。是春节送礼,party畅饮的绝佳香槟。

  酩悦香槟“缤纷泡泡”——缤纷闪耀瓶身

  去年年末,酩悦香槟别出心裁地推出了“缤纷泡泡”系列,将品牌标识融入到了一簇耀眼的金色气泡图案中,给瓶身增添无限光芒。晶莹剔透的浴缸礼盒,绚丽夺目。透亮的冰块围绕瓶身,与酒标上闪耀的金色气泡交相辉映。除此之外,酩悦香槟还推出了“缤纷泡泡”系列三公升装和迷你装,前者的香槟瓶身由纯手工打造而成,三公升在气势上非常引人注目,同时每件产品上都有专属编号,带有纪念意义,而迷你装则用精致可爱的迷你酒瓶来吸引眼球。

  凯歌香槟羽舞岁末新装——绘就节庆欢愉

  Veuve Clicquot凯歌香槟每到年末都会推出一款限量版新装,今年自然也不例外。作为一个曾经由女性主理的香槟品牌,凯歌香槟常常会选择和女性设计师一起来进行限量版产品创作。今年的羽舞岁末新装由来自巴黎的设计师及装饰师联合设计室TséTsé操刀,两名女性设计师在设计时使用了银色亮片礼带来装点俏皮心情,再用了一片最具甄别度的明黄色羽毛点睛,回归了19世纪的巴黎风潮设计,以礼盒来点亮岁末的不羁欢禧。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美酒、春节、节日,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美食美酒宛若婚姻 FIUME意大利餐厅全年葡萄酒促销活动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父亲节美食美酒巡礼
  • 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巴黎奥斯曼旗舰店欢庆中国春节
  • 北京嘉里大酒店限时派对 相聚有限时欢乐无限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