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与Jimmy Choo合作 庆祝成立20周年
  导读: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暨纽约时装周官方航空合作伙伴今日宣布,将与经典奢华品牌Jimmy Choo合作,进一步拓展对全球时装行业的承诺。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暨纽约时装周官方航空合作伙伴今日宣布,将与经典奢华品牌Jimmy Choo合作,进一步拓展对全球时装行业的承诺。屡获殊荣的阿提哈德航空将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为这家世界知名的设计品牌举办20周年庆祝活动。

阿提哈德航空与Jimmy Choo合作 庆祝成立20周年

阿提哈德航空企业传播主管Amina-Taher、超模安伯·瓦莉塔与机组人员

  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阿提哈德航空将作为合作伙伴为Jimmy Choo贵宾活动提供支持;此项活动由参加20周年庆典的国际超模主持,包括安伯•瓦莉塔(Amber Valletta)、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莎莎•彼伏瓦洛娃(Sasha Pivovarova)、莱西•伯林(Lexi Boling)、泰勒•希尔(Taylor Hill)、贾丝明•图克(Jasmine Tookes)和雎晓雯(Xiao Wen Ju)等。活动期间将重点推出由名模出演的20周年活动视频,并举办玛丽•布莱姬(Mary J. Blige)现场演唱会。

  阿提哈德航空赞助关系副总裁Patrick Pierce表示:“二十多年来,Jimmy Choo一直受到全球航空旅行者的尊敬,因此阿提哈德航空与这一经典品牌建立伙伴关系也展现了契合性。两者都秉承类似的追求——为客户提供极为典雅、精致和舒适的服务。我们的愿望是成为全球时装界的首选航空公司;与Jimmy Choo品牌的合作是我们与时装周,尤其是纽约时装周建立联盟关系的一种自然延伸。”

阿提哈德航空与Jimmy Choo合作 庆祝成立20周年

阿提哈德航空企业传播主管Amina Taher、超模安伯·瓦莉塔及阿提哈德航空赞助关系副总裁Patrick Pierce

  在9月8日至15日举办的纽约时装周期间,阿提哈德航空将与WME | IMG 和Jimmy Choo合作,在本届时装周的主要场地之一 —— 莫尼汉火车站Skylight工作室的T台上设立贵宾休息室。创意总监Sandra Choi将在这里举办过去20年来20款最经典Jimmy Choo鞋的回顾展,而摄影师Craig McDean将举办周年活动影像展。该休息室将配备阿提哈德航空世界一流的机组成员,成为阿提哈德航空代表性餐旅服务的一处展示中心,同时这里还将举办摄影师Norman Jean Roy的阿提哈德航空制服影像展。休息室的家具来自阿提哈德航空空中官邸舱、头等舱和商务舱奢华皮质面料的独家供应商——意大利Poltrona Frau公司。除了Poltrona Frau品牌的沙发之外,该休息室还将展出Peter Marino设计的扶手椅,这些家具均以世界知名、最高质量的Poltrona Frau皮料铺面。

  在贵宾休息室的主入口处还将设立阿提哈德航空工作室,现场贵宾可应邀将自己姓名首字母组成的花押字装饰到行李标签上。为突出贵宾体验,每一件配饰都插入一张写有“阿提哈德航空贵宾”的定制卡片。

  在肯尼迪国际机场的跑道上,安伯•瓦莉塔为阿提哈德航空A380的特别涂装揭幕——飞机发动机和舱门上印有纽约时装周的品牌标志,上层客舱公寓头等舱和开间商务舱之间的休息室在显著位置陈列着Jimmy Choo品牌的印刷品。

  Jimmy Choo 20周年庆祝活动将一直延续到伦敦时装周,今年晚些时候还将在阿布扎比举办相关活动。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阿提哈德航空、纽约、时装周、JIMMY CHOO,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阿提哈德航空在阿布扎比卢浮宫发布全新系列机上便服
  • 旅行的艺术
  • 奢华酒店华丽巡行
  • 纽约不眠夜The St. Regis New Yo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