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全球知名机场休息室大盘点
  导读: 对于“空中飞人”来说,机场休息室是他们的另外一个“家”。在那里,可以工作,可以就餐,甚至还可以沐浴、睡眠,有些人甚至将体验休息室变成乘机旅行的乐趣之一。今天我们就来环球盘点那些充满趣味的“机场之家”。

到机场蒸桑拿

坐标:芬兰赫尔辛基机场芬兰航空贵宾休息厅

  芬兰航空贵宾休息厅的装修风格是以简约的北欧风为主,所使用的餐具全部为芬兰国宝家居品牌Marimekko。从精心附设的桑拿室到浴室里的森林浆果洗发水,整个休息厅统统都弥漫着浓浓北欧风情。

独享德式私人空间

坐标:德国法兰克福机场汉莎航空公司头等舱候机楼

  如果你不喜欢置身喧嚣,汉莎航空公司头等舱候机楼可以能帮你解决烦恼。这是一座完全独立的航站楼,隔绝外界嘈杂环境。更棒的是,这里的雪茄吧、皮革沙发床、特设办公室、宽敞的休息空间和提供80余种威士忌的酒吧,都能使旅客享受到最周到而私密的服务。不仅如此,你还可以乘坐奔驰、保时捷等品牌的豪车直达登机梯。

在机场录音室一展歌喉

坐标:英格兰伦敦希思罗机场维珍大西洋航空俱乐部

  位于希思罗机场T3航站楼的维珍伦敦旗舰休息室设有录音室,可让旅客一展歌喉。法国伏特加品牌“灰雁”还在这里开设了阁楼酒吧,旅客可前往品尝美酒。此外,休息室还设有滑雪小屋、观景台、Spa中心、人工日光浴场和电子游戏室,种种娱乐体验应有尽有。

走入动感“夜总会”

坐标:西班牙伊维萨岛机场FMIF休息室

  西班牙伊维萨岛上总是派对不断,因此,伊维萨岛机场开设了一家夜总会风格的休息室“FMIF俱乐部”也不会让人感到太稀奇。在夏季,这里提供全天候播放舞曲的服务。此外,从这里还可以眺望西班牙Ses Salines国家公园令人震撼的美景。

上飞机前先吸氧

坐标:英格兰伦敦希思罗机场天合联盟专属休息室

  没有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的。位于希思罗机场T4航站楼的天合联盟专属休息室,其最特别的地方就在于这里有一个氧气吧。在登机前,旅客可以在这里吸十分钟的氧气,然后在躺在沙发床上等待。此外,这里还设有酒吧和健身中心,并向所有旅客提供免费点心。

比入住酒店更惬意的等候时光

坐标:香港国际机场The Wing寰宇堂休息室

  香港国际机场有5个国泰航空公司休息室,其中的The Wing休息室面积达43000平方英尺(约合3995平方米),是这5个休息室里最大、最奢华的。如果长80英尺(24.4米)酒吧、雅致的办公套件、食品种类丰富的4家餐厅都不能吸引你的话,那么带有漩水浴缸和舒适大床的私人小屋一定会让你无法拒绝,这里的便捷舒适让人简直不想再入住机场酒店。

最有文化的候机室

坐标:澳大利亚悉尼国际机场澳洲航空第一休息室

  澳洲航空公司提供着目前世界上距离最长的航班——从悉尼飞往达拉斯,为乘客提供舒适的休息室也是理所应当的服务了。这间候机室之所以会常旅客们称为最有文化的候机室,是源于这里独立的图书馆。另外,该航空公司与索菲特酒店合作,为旅客提供五星级服务:从日间水疗服务、一流的礼宾部服务,到180度俯瞰博特尼湾的绝佳视野和澳洲名厨Neil Perry开的餐厅,应有尽有。

将美式元素进行到底

坐标: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澳洲航空商务贵宾室

  澳洲航空公司在洛杉矶机场的商务舱休息室以“反映加利福尼亚文化”为目标,配设了中世纪美国家具、海边篝火坑(人造烟雾)和流动餐车式的货摊。澳洲名厨Neil Perry更大胆发话,要提供美国最棒的机场休息室美食。

  人们总把绝大部分精力留给了旅途中的风景,但殊不知在路上处处是惊喜,世界各地妙趣横生的机场休息室远不止上述这些,还有更多的充满巧思与新意的空中中转站等待你去亲身体验。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旅行、机场休息室,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酒店|私享酒店在东瀛
  • 言表|为旅行而生 因旅行而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