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我指着欧冠的故乡!
  导读: 在刚落幕不久的欧洲杯决赛中,葡萄牙1:0战胜东道主法国队,首度登顶“欧洲之巅”。作为旅游目的地,葡萄牙这一位于欧洲西岸的山海之国,有着极为丰富的旅游资源,是全球各地旅者们最为热衷的目的地之一。当代足坛最成功的主帅、现任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的葡萄牙籍主教练穆里尼奥也说:“如果你们想到欧冠国家旅游,那么现在请来葡萄牙。”现在,我们就去冠军的故乡开启一段热情的夏日时光吧!

光明之都-里斯本Lisbon

  当地时间7月11日,葡萄牙队凯旋而归,乘夺冠庆祝大巴在里斯本巡游,整个城市都成为了欢庆的海洋。作为葡萄牙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明亮而浪漫的里斯本以其瑰丽的自然人文美景成为欧洲最迷人的都市之一。每年夏日,里斯本都会举办各式各样的音乐节,或许你还能在这里碰到最爱的歌手。

酒香四溢的杜罗河谷-波尔图Porto

  因波特酒而举世闻名的波尔图,位于葡萄牙北部地区,坐落于山丘之上,是溯杜罗河而上旅程的起始点。在杜罗河两岸的梯状斜坡上,种植着大范围的葡萄,这里也就是波特酒的出产地。波尔图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和杜罗河(Douro)盖亚(Gaia)一侧,即波尔图酒酒庄所在地,已跻身世界遗产之列。无论是罗马式大教堂还是巴洛克式建筑遗迹,徜徉于这座名副其实的古城之中,时不时会让人产生时空穿梭般的历史错觉。

地中海的夏日梦想-阿尔加维Algarve

  位于葡萄牙最南部的阿尔加维是另一番阳光明媚的地中海景象。一连串悬崖连接的海岸线和其宽广的海滩以及随处可见的历史遗迹,为旅者带来一场场令人惊艳的视觉盛宴。在南部历史中心法鲁区,美味可口的食物与相对低廉的物价更是让旅者前行的每一步都充满着不同的惊喜。如果你是个徒步或骑行爱好者,那阿尔加维这片区域所拥有的巨大路径网,定会令你的户外探索难以忘怀,尤其是每年的6月至9月,是骑行和徒步的最佳时节。

C罗故乡-马德拉群岛madeira

  如今,提到马德拉群岛,人们首先想起的就是葡萄牙队的领袖与灵魂人物——C罗的故乡。素有“大西洋上的空中花园”之美誉的马德拉群岛位于北大西洋内,距离里斯本的飞行时间仅为一个半小时。这里风光俏丽,有着不可言喻的自然魅力,你可以在岛上徒步欣赏自然风光,也可以徜徉阡陌田垅去参观美丽的丰沙尔城,还可以乘船出海,甚至深海潜水。

  7月1日,全球首家C罗投资的PESTANA酒店也在马德拉岛的首府——丰沙尔盛大开幕。酒店共有49间客房,包括25间C罗主题客房、23间高级房和1间C罗主题套房。世界最佳足球明星与最大的葡萄牙连锁酒店集团之间达成了共鸣与信任,在此契机之下促成了此次合作关系。对此,C罗本人也是充满信心,他迫不及待地想要在家乡的酒店里体验别具一格的特色套房。

  透过体育文化,世界折射出的缤纷色彩绚丽多姿,每一个国家的体育文化往往也会成为我们了解这一国家的视角,而旅行则更是深入亲历这一国家的独特方式。作为旅游目的地,葡萄牙这个美不胜收的冠军故乡,值得来自全球各地的旅者们一去再去!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旅行、葡萄牙、欧冠,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酒店|私享酒店在东瀛
  • 言表|为旅行而生 因旅行而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