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为头等舱乘客开设一流水疗休息室

阿提哈德航空为头等舱乘客开设一流水疗休息室

餐食

  执行大厨曾在丽思卡尔顿、香格里拉、洲际酒店等诸多世界领先酒店长期供职,从而为该处休息室带来广泛的相关经验。他带领的团队包括高技能的主厨、副厨和领班,他们将在快餐区制作高级美食。频繁更换的菜单可提供阿拉伯、印度和国际风味的一系列菜肴,并可全天候随时点餐。厨房使用本地的最新鲜应季食材自行制作每道美味。贵宾还可以体验独特的五道阿联酋式美食菜单,并由阿布扎比阿联酋皇宫酒店Mezlai餐厅的厨师开发。同时也提供休闲餐饮及小食菜单。

  如今,在阿提哈德航空于全球新开的一系列休息室中,包括刚刚开业的纽约和墨尔本休息室,雕刻式陈列吧台已成为了引人注目的一大特色。这里存有75款高档烈酒、香槟和开胃酒。特调鸡尾酒单由阿提哈德航空与伦敦领先餐饮咨询机构Fluid Movement联合开发。标志性的阿布扎比无酒精鸡尾酒,使用了具有中东风味的冷泡咖啡等香料,并拌有小豆蔻,还喷洒了清香的玫瑰花露。

  菜单上的所有无酒精鸡尾酒和鸡尾酒都是独一无二,并根据阿提哈德航空的主要目的地来命名,包括纽约、墨尔本、上海、巴黎、孟买、悉尼和伦敦等。鸡尾酒和无酒精鸡尾酒中的成分都以这些城市为灵感,并由接受过专门培训的调酒师采用糖浆以及棉花糖和脱水大黄等配料手工调制加以装饰而成。吧台还供应一系列“现代经典”酒品,如Mach 10 Mojito等。喜欢尼格罗尼酒的贵宾会欣喜地发现,吧台还会调制他们最喜欢的开胃酒,并储存着桶装陈年酒。

  雪茄吧的专属雪茄盒提供了九种精选品牌,包括Hoyo de Monterray、 Cohiba、 Bolivar、 Montecristo、 Arturo Fuente 和 Romeo Y Julieta等。每种品牌还精心挑选了多种威士忌和白兰地作为配酒。

  六感水疗区由三个带淋浴的护理室组成。头等舱和空中官邸乘客可分别享受一项和两项免费护理。

  放松和躺卧区同样重视贵宾的卫生和健康,并配备了由27个独特屏幕组成的大型视频墙、舒缓的音响和灯光,以及六个Poltona Frau皮革躺椅。健身室配有最先进的跑步机和多功能训练机,以及男女卫生间和浴室。

  阿提哈德剃须配备了高级理发师,可提供一系列美发和剃须服务,包括一项免费快速护理和擦鞋服务。美甲店提供美发和修甲服务,包括甲艺和一项免费快速护理。

  阿布扎比机场首席执行官Mohamed Mubarak Al Mazrouei阁下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阿提哈德航空在阿布扎比国际机场开设头等舱休息室提供支持。此处新设施将为旅客带来真正的专属和高端体验,也体现了阿提哈德航空和阿布扎比机场为途径阿联酋首都的旅客提供最佳服务的持续承诺。”

  从内饰设计的角度来讲,风格、空间和安静性等方面的设计原则,以鲜明的阿提哈德航空品牌——“阿布扎比缩影”作为搭配。以阿联酋地貌为灵感的几何图案和色调,是21世纪阿拉伯的现代主义的终极表达。

  该休息室是阿提哈德航空日益增多的一系列贵宾休息室中最新增加的一处设施,其中包括刚刚开业的纽约和墨尔本休息室,以及阿布扎比(1号和3号航站楼)、法兰克福、伦敦、曼彻斯特、都柏林、巴黎、华盛顿和悉尼的休息室。在阿布扎比机场,阿提哈德航空还在独特的美国境外入境检查站内运营着一处专门的休息室——贵宾抵达休息室。洛杉矶机场新建的头等舱和商务舱休息室也将于今后几月开业。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阿提哈德航空、水疗、鸡尾酒、头等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杯中夏日诗意
  • 阿提哈德航空在阿布扎比卢浮宫发布全新系列机上便服
  • 初识音昱水中天 共养身心之平衡
  • 阿提哈德航空与意大利航空助力米兰时装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