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识音昱水中天 共养身心之平衡
  导读: “音昱水中天”位于苏州唯一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阳澄湖半岛一隅,是集服务式别墅、酒店式公寓、养生酒店及养生膳食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项目。音昱水中天提供的服务强调以身养心,以心养身,让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自我达到和谐境界,洞见和实现真我人生。

  “音昱水中天”位于苏州唯一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阳澄湖半岛一隅,是集服务式别墅、酒店式公寓、养生酒店及养生膳食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项目。音昱水中天提供的服务强调以身养心,以心养身,让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自我达到和谐境界,洞见和实现真我人生。

初识音昱水中天 共养身心之平衡

“音昱水中天”位于苏州唯一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以身养心

  “音昱水中天”的创立人曹慰德、曹慰祖兄弟相信每个人身体里都存在着自我改变、自我成长与提升的潜能和力量。他们以“音昱水中天”中的意源酒店为平台,提供定制式的健康及休养项目,包括专家咨询、健康评估、私人指导等从中国传统养生疗愈、身体净化、营养学,到生活教练、瑜伽课程,旨在陪伴每位来宾达到心灵合一的最佳生命状态。

  身体净化项目包括排毒净化项目、中西相结合排毒项目、健康水疗、断食疗法、定制营养计划等。水疗中心提供古老的养料综合体系 – 印度阿育吠体系,包括了天然草药护理和深层组织按摩。音昱水中天汇聚了众多来自不同健康领域的国际著名健康导师,有来自加州的冥想大师以及中国本土的道教人士,他们掌握并融汇了东方智慧和西方科学的精华。

初识音昱水中天 共养身心之平衡

“音昱水中天”位于苏州唯一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以心养身

  除了注重提供高品质的硬件设备和养疗项目,“音昱水中天”还注重心灵的恢复,意识、身体、思维以及精神的更深层次的探索和发现。 为此, 水中天项目内提供多种身心养疗,设置“坐忘洞”, 可静思、冥想、打坐、参禅等,动静之间,拨开迷雾,直视本心;心灵提升课程,为身心带来深度的补给、复苏与更新。

  心灵提升课程包括意识改变项目、漂浮池冥想课程、身心感知课程、正念修习课程等。正念修习课程中的正念源自一种古老的修习法。现代科学证明它可以有效提高我们的身心觉知,带来众多益处。课程设计融入了正念领域最新研发成果,导师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以获得最佳效果。

  2016年11月,旨在打造整合“音昱”所有资源的大型学习型社区 “音昱水中天”项目即将揭幕。届时项目内部的特色服务项目以及养生设施例如压力管理、情绪疗愈项目,正念课程、净化排毒、健康检疗、水疗中心等在内的众多可定制化专业服务内容也会陆续推出。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音昱、苏州、养生、水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尊贵定制别墅之旅
  • 北京国贸大酒店推出全额回馈客房礼遇
  • 阿提哈德航空为头等舱乘客开设一流水疗休息室
  • 康斯丹海岛酒店 奢享非凡的格调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