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那些被遗弃的恐怖豪宅探险吧~
  导读: 这些豪宅广厦曾只招待最富裕的家族,而今却只剩下黑暗的记忆、颓败的建筑、甚至鬼魂。在世界各地的6所被遗弃的恐怖豪宅中探险时,要当心脚下。

  这些豪宅广厦曾只招待最富裕的家族,而今却只剩下黑暗的记忆、颓败的建筑、甚至鬼魂。在世界各地的6所被遗弃的恐怖豪宅中探险时,要当心脚下。

  1.泥浆房宅邸(美国俄亥俄州)

去那些被遗弃的恐怖豪宅探险吧~

  这所宅邸可能建于19世纪40年代、50年代、70年代甚至是20世纪初。不管房子最初的主人是谁,自那以后许多家族都曾居住于此。也许正是其充满不确定的历史激发了与之相关的神秘故事。在其中一个传说里,一名政府官员在内战之后将其奴隶藏匿于此;在一名俘虏逃脱之后,他便诛杀了整个家族。还有其它关于大量死亡的可怕传说也都被编织进这所遗弃宅邸的历史中,它甚至被认为是臭名昭着的血腥玛丽的发源地,她在孩子被谋杀的大厅里出没着。时至今日,这所房产的主人仍旧将其私有化,并粗暴禁止擅闯行为。

  2.刘家豪宅(中国台湾)

去那些被遗弃的恐怖豪宅探险吧~

  刘家豪宅建于1929年,为一名商人及其7名家庭成员所拥有。在迷信文化里,它是有名的明雄鬼屋。据报道,这个家族于20世纪50年代抛弃了这个居所。尽管离去原因不明,但许多人将之归结为一个不幸的故事:苦恋主人的女佣投井自尽,将厄运带至每个居住于此的人。另有故事声称,死于战役中的日本皇家军团士兵的鬼魂在此出没。

  3.米兰达城堡(比利时)

去那些被遗弃的恐怖豪宅探险吧~

  米兰达城堡建于1866年,为利德克尔克-博福特家族所拥有。这所19世纪的新哥特式城堡屹立于比利时的塞勒斯,该家族在法国大革命中移居于此。它代代相传,直到二战时期被比利时国家铁路公司所接管。这所建筑被用来收容孤儿,直到1980年。之后,尽管许多组织都主动提出将城堡归还原主人,但该家族拒绝了。因此,这所曾经盛极的豪宅便只能自己照顾自己了。

  4.坎波斯内森房屋(苏格兰)

去那些被遗弃的恐怖豪宅探险吧~

  坐落于苏格兰拉纳克郡的这所房屋于1820年完工,为洛克哈特家族所拥有。其家族徽章雕刻在入口处和每一处豪华楼梯的栏杆上,代表了他们的特殊姓氏:一个小箱子、心、锁(注:锁住的心,读音即为洛克哈特)。据说,洛克哈特的祖先从圣地回来时,持有苏格兰王Robert the Bruce的心脏。这幢美丽的房屋是苏格兰最后的哥特式建筑之一,因为许多类似建筑都在20世纪50年代到60年代间被破坏了。1984年,由于房屋的危险性,一切使用都被停止。

  5.聚奎居(中国台湾)

去那些被遗弃的恐怖豪宅探险吧~

  建于1920年,这所被遗弃的豪宅位于台湾台中地区。有关它的历史,人们争论不断。有人说它曾为诗人陈若时所有;而另又有人说它属于富商陈绍宗——在1949年土地改革中被打倒的地主。陈绍宗死时没有留下遗嘱,一名刘姓男子买下了聚奎居。当刘死后,它应由其子孙继承,但却一直处于荒弃状态。甭管它的主人是谁,聚奎居的废墟美丽地结合了传统台湾建筑和日本殖民时期的建筑。

  6.维奇的乡村别墅(意大利)

去那些被遗弃的恐怖豪宅探险吧~

  坐落于意大利科莫湖旁的山区中,这座19世纪初的别墅有一个悲伤的故事。在作为士兵服役并游历了世界之后,贵族Felix de Vecchi回到意大利并雇佣了一名建筑师Alessandro Sidolit为其家族打造一个完美的家。不幸的是,在别墅完工的一年前,Sidoli就过世了,他未能得见这一杰作的完工。这悲剧性的死亡似乎激起了这片房产的诅咒。一段时间过后,Count de Vecchi回到家发现妻子被谋杀、而女儿则失踪了。在长期无果的调查之后,无法承受失去家庭之痛的他自杀了。别墅由他的兄弟所继承,他们时常会来此居住。但在1940年之后,经历了数任主人的它最终被遗弃。

  这些被遗弃的豪宅以一种沉默的方式诉说了它的历史,你有胆量来一场大冒险吗?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旅行、探险、豪宅、建筑,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以融“和”的艺术, 打造全新功能空间 | 德国专业生活建筑空间..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以小见大,油然而生|隈研吾来京解读代表作品 完美诠释“层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