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林尽染的蓝天花海 夏季长白山
  导读: 厌倦了北京持续一整月的高温雨天?过惯了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此次的长白山度假村体验如此短暂却又特别,用快门记录下长白山22度的夏季,纪念即将过完的这个夏天。

  你很难想象,冬季白雪皑皑的长白山度假区,夏天竟是如此秀美,层峦的山丘,澄澈的天池,北国特有的植物带,高山上的花海……不亲自来一次,很难感受的到。

  一眼天池 一念天堂

  在去往天池的路上,我们得知今年7月长白山天池还飘着雪,诧异的同时也更加期待接下来眼前未知的风景。

长白山西坡

  西坡的1442级台阶仿佛并没有阻挡住大多数游客的步伐,一路花海大饱眼福让人忽略了脚下的疲惫。长白山天池因为上空流云急雾变幻莫测,时而云雾飘逸,细雨蒙蒙;时而云收雾敛,天朗气清,绘出了“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的绝妙天池景观。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幸能看到天池,登顶的瞬间觉得再多的辛苦都值得。

天池

  长白山天池位于长白山主峰火山锥体的顶部,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雄伟壮丽的长白山主峰的群峰之中,它形似落叶,略呈椭圆形,是火山喷发后自然形成的火山口湖,站在悬雪崖上还可以看到7峰16景。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长白山、旅行、酒店、美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地道西安味儿 浓浓关中情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西安美食节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 私飨下午茶,珠宝四季花
  • 北京昆仑饭店天之锦盛大启幕,京城又添一旋转景观餐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