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度假酒店与四季酒店集团加强战略合作
  导读: Sun Resorts太阳度假酒店于近日宣布以四千万美金成功地收购Kingdom 5-KR-182集团旗下拥有的Anahita Hotel Limited(毛里求斯四季酒店Four Season Resort Mauritius at Anahita) 50%的股份。

  Sun Resorts太阳度假酒店于近日宣布以四千万美金成功地收购Kingdom 5-KR-182集团旗下拥有的Anahita Hotel Limited(毛里求斯四季酒店Four Season Resort Mauritius at Anahita) 50%的股份。

  不久前Sun Resorts太阳度假酒店收购了Alteo集团旗下Anahita Hotel Limited的50%大的股份,至此,Sun Resorts太阳度假酒店直接或间接地全权拥有毛里求斯四季酒店(Four Season Resort Mauritius at Anahita)。毛里求斯四季酒店将继续由四季酒店集团运营管理。

太阳度假酒店与四季酒店集团加强战略合作

太阳度假酒店与四季酒店集团加强战略合作

  随着这项收购的达成,Sun Resorts太阳度假酒店加强与四季酒店集团的战略合作。四季酒店集团是国际顶级的五星酒店管理集团,在38个国家管理92家酒店。

  此次的收购延续了Sun Resorts太阳度假酒店于2014年制定的战略计划,继续与顶级的酒店集团加强合作,拓展业务。

  Sun Resorts太阳度假酒店首席执行官Philippe Cassis谈到:“即便在近年来毛里求斯的酒店业市场不够景气的环境下,此次的收购获得的成效也是很高的。这不仅代表了我们对太阳度假酒店的信心,更为我们的战略发展提供的坚实的基础。集团的盈利及未来的业务增长也将会受到此次收购的良性推动。”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un Resorts、太阳度假酒店、毛里求斯、四季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四季酒店推出巴厘岛首个漂流入住
  • 北京四季酒店推出“驻店艺术家”计划
  • 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打造盈润美肌护理疗程
  • 北京四季酒店携手YIWEN STUDIO打造“城市花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