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遇到壮美瀑布 蜿蜒盘旋的夏威夷哈纳公路
  导读: 哈纳公路也被称作哈纳之路,这是一条蜿蜒且临海岸的公路,一路上都有令人惊叹的美景。全程被茂密的雨林环绕,每个转角还有壮美的瀑布。毛伊岛北海岸的天然高山和海景绝对让你大饱眼福。

转角遇到壮美瀑布 蜿蜒盘旋的夏威夷哈纳公路

哈纳公路

  夏威夷的公路并不多,也没有令人振奋的州际线。但有一条公路涵盖了公路旅行所能遇到的所有美景,并且还不到65英里(约105千米)。这就是毛伊岛(Maui)的哈纳公路。

转角遇到壮美瀑布 蜿蜒盘旋的夏威夷哈纳公路

哈纳公路

  哈纳公路也被称作哈纳之路,这是一条蜿蜒且临海岸的公路,一路上都有令人惊叹的美景。全程被茂密的雨林环绕,每个转角还有壮美的瀑布。毛伊岛北海岸的天然高山和海景绝对让你大饱眼福。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瀑布、哈纳、夏威夷、公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夏威夷全新地标 欧胡岛四季度假酒店正式开业
  • 欧胡岛四季度假酒店将开业 接受6月1日起入住预订
  • 用Christian Louboutin夏威夷指甲油迎接阳光与沙滩
  • 这是患有恐高症的人所无福享受的眩晕美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