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遇到壮美瀑布 蜿蜒盘旋的夏威夷哈纳公路

转角遇到壮美瀑布 蜿蜒盘旋的夏威夷哈纳公路

哈纳公路上的美食

  如果你是个吃货,这可是个好消息:哈纳之路也可以被称作梦幻香蕉面包之路。路边的桑迪家、朱莉娅家小店一定使你无法抗拒。带一些新鲜水果和椰子糖继续上路,后半程一定会很满足。

转角遇到壮美瀑布 蜿蜒盘旋的夏威夷哈纳公路

茂密的竹林

  就像其他公路旅行,好戏总是在终点。这一趟哈纳公路之旅,你一定要去Wai'anapanapa 州立公园,去看看夏威夷著名的火山碎石组成的黑沙滩。但你也不必把哈纳作为终点,我们建议可以经过哈纳镇再行驶12英里(19千米),来到哈蕾拉卡雷国家公园。在这里有茂密的竹林和七圣池之一的激流峡谷。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瀑布、哈纳、夏威夷、公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夏威夷全新地标 欧胡岛四季度假酒店正式开业
  • 欧胡岛四季度假酒店将开业 接受6月1日起入住预订
  • 用Christian Louboutin夏威夷指甲油迎接阳光与沙滩
  • 这是患有恐高症的人所无福享受的眩晕美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