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盘点“日不落帝国”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
  导读: 根据英国主要旅游景点协会公布的排名,大英博物馆继续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游客数量高达670万人次。紧随其后的是位于伦敦的国家美术馆。

英媒盘点“日不落帝国”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

大英博物馆

  英媒近日称,根据英国主要旅游景点协会公布的排名,大英博物馆继续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游客数量高达670万人次。紧随其后的是位于伦敦的国 家美术馆,游客人数达642万人。英国伦敦的南岸中心,是全球最重要的音乐展演地之一,国家一级演出场所,吸引了625万游客,名列第三。

英媒盘点“日不落帝国”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

大英博物馆

  大英博物馆,又称不列颠博物馆,位于伦敦,是英国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2014年共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700多万,与2013年相比,游客人数增长6.5%。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苏格兰、大英博物馆、伦敦塔、英格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英国女王也要度假 贵族皇室都去哪儿旅游
  • 秋季潮流穿搭——百褶裙再登伸展台
  • 随便一挖都能挖出神秘地宫,你准备好铲子了吗?
  • 那些藏匿在博物馆的文殊菩萨绘画圣像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