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也要度假 贵族皇室都去哪儿旅游
  导读: 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已经在位近65年了,且依然精力充沛的扮演着国家元首的角色,可即使是超长待机如女王,也时不时需要一个舒适悠闲的休假。

  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已经在位近65年了,且依然精力充沛的扮演着国家元首的角色,可即使是超长待机如女王,也时不时需要一个舒适悠闲的休假。你是否会好奇皇室们度假时都会去哪儿?是否也会想要如贵族一样享受一个舒适奢华的假期?甚至想要在度假地偶遇未婚的哈里王子? 本文整理了11个欧洲皇室度假地和他们下榻的住宿。可以通过Booking.com缤客预订这些住宿,享受一个皇室般的假期。

  1. 巴尔莫勒尔,苏格兰

  苏格兰巴尔莫勒尔是深受王室贵族们欢迎的旅游胜地,尤其受到伊丽莎白女王的喜爱。今年为了庆祝英国伊丽莎白女皇90大寿,英国举办了一场由900匹骏马描绘其一生经历的特殊盛会庆典。

英国女王也要度假 贵族皇室都去哪儿旅游

英国女王也要度假 贵族皇室都去哪儿旅游

  克雷根达罗克希尔顿套房酒店及格兰德度假俱乐部

  http://www.booking.com/hotel/gb/hilton-craigendarroch.zh-cn.html

  希尔顿套房酒店及格兰德度假俱乐部是位于凯恩戈姆国家公园的一座奢华型酒店。除了欣赏壮丽的山景,想要更近距离体会皇室生活的话,参观游览不远处的巴尔莫勒尔城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度假的时间里玩玩网球,跑跑健身房,之后再去是世界级配套设施的桑拿蒸汽室小歇一下,尊敬热情的服务充分满足你的对皇室生活的美好憧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英国女王、圣巴特岛、摩纳哥、苏格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众星云集摩纳哥 见证泰格豪雅与F1的传奇魅力
  • “宇舶爱足球”燃点摩纳哥 慈善足球赛开赛
  • 首次曝光|90岁英女王与百年邮轮传奇
  • 秋季潮流穿搭——百褶裙再登伸展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