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chBOT一路向西 “蹭车机器人”穷游加拿大
  导读: 穷游是时下很多年轻人喜欢的旅行方式,但如今连机器人也爱上了穷游。加拿大一个研究团队发明了“蹭车机器人”HitchBOT,通过搭便车自东向西横跨加拿大旅行。

  据英媒报道,穷游是时下很多年轻人喜欢的旅行方式,但如今连机器人也爱上了穷游。近日,加拿大一个研究团队发明了“蹭车机器人”HitchBOT,通过搭便车自东向西横跨加拿大旅行。

HitchBOT一路向西 “蹭车机器人”穷游加拿大

 “蹭车机器人”穷游加拿大

  该机器人能够与人聊天,它的发明者之一是大卫•史密斯(David Smith),在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的通信研究系任教。他表示,通过让机器人独自搭乘便车,从而了解人们对机器人的反应,进而可以研究人类与通信技术的关系。

HitchBOT一路向西 “蹭车机器人”穷游加拿大

“蹭车机器人”HitchBOT

  据报道,“蹭车机器人”从加拿大东部的新斯科舍省的哈里发斯市出发,一路向西,先后到达基隆拿、不列颠哥伦比亚,最后抵达终点站维多利亚。机器人身上设置了自动追踪和拍摄程序,可全程记录旅程,并在网上发布图片。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机器人、搭车、穷游、加拿大,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玩转加拿大缤纷之夏
  • 加拿大访客接待量再创新高 中国成第三大客源国
  • 来加拿大艾伯塔省,体验圣诞的魔幻魅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