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航空公司简介及航班信息
  导读: 大溪地航空公司年轻的机队统一采用空客A340-300 执飞,以艺术级的创新技术带给乘客安静舒适的飞行体验。2013 年4 月,为了给乘客提供更舒适的环境,更换了新的机舱内设施。重新设计的机舱致力为乘客打造出波利尼西亚氛围,反映大溪地的美丽。

  大溪地航空公司(Air Tahiti Nui)创立于1996年,IATA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代码为“TN”,票证数字代码“244”,ICAO 国际民航组织三字代码“THT”。

  大溪地航空公司年轻的机队统一采用空客A340-300 执飞,以艺术级的创新技术带给乘客安静舒适的飞行体验。2013 年4 月,为了给乘客提供更舒适的环境,更换了新的机舱内设施。重新设计的机舱致力为乘客打造出波利尼西亚氛围,反映大溪地的美丽。Tiare 栀子花,作为大溪地航空公司的标志,同时也是大溪地的国花,在机舱内随处可见,而专门为经济舱旅客定制的靠垫,灵感来自于大溪地工艺品“tifaifai”的风格,五颜六色使人感觉置身于花的海洋。而商务舱的靠垫,印有绿色的棕榈叶图案,仿佛为机舱内带来了新鲜的空气。

大溪地航空公司简介及航班信息

大溪地航空公司采用空客A340-300 执飞

  目前,机上共设296 个坐席,包括32 个公务舱和264 个经济舱。

  当乘客踏上飞机的一刻,就开始“大溪地”的旅程。热情微笑的乘务员、精致设计的机舱、曼妙的乌克里里四弦琴音乐、栀子花的芳香,这一切将使您仿佛已经置身于大溪地。

大溪地航空公司简介及航班信息

北京——大溪地 航班信息

大溪地航空公司简介及航班信息

上海——大溪地 航班信息

大溪地航空公司简介及航班信息

香港——大溪地 航班信息

大溪地航空公司简介及航班信息

广州——大溪地 航班信息

  大溪地航空公司总部设在帕皮提,以法阿国际机场Faa’a 为中心,向外延伸至欧洲的巴黎、美洲的洛杉矶,大洋洲的奥克兰及亚洲的东京,搭起世界四大洲到大溪地的空中桥梁。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大溪地、航空公司、航班,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巴航工业2015年第四季度交付33架商用飞机和45架公务机
  • 大溪地·情迷醉美天堂
  • 夏日雷雨航班延误 Blancpain宝珀为你支招
  • 绝世无双 上海·大溪地包机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