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可以如此艺术 2014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设计赏
  导读: 米兰国际家具展是世界最富盛名的家具展之一,被誉为全球家具业的“奥林匹克”盛会。自1961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52届。2014年第53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刚刚落下帷幕,各国参展品牌在此次展览上展出了一件件精彩的设计作品,为“艺术生活”爱好者们又带来了一场的无与伦比的盛宴!

  米兰国际家具展是世界最富盛名的家具展之一,被誉为全球家具业的“奥林匹克”盛会。作为世界家具与家居设计顶尖水平的米兰国际家具展,引领着现代家具时尚设计的前沿,不仅是全球家具、家居、建筑、配饰、灯具流行的风向标,更是意大利与世界各国进行家具进出口的交易平台。自1961年开办以来,米兰国际家具展已成功举办了52届。2014年4月,第53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又一次成功举办,作为世界家具与家居设计顶尖水平的风向标,此次的展品设计精彩依旧。

  1.Dedon(德国)

生活如此美妙 2014意大利米兰家具展抢先看

守门员的思维与众不同

生活如此美妙 2014意大利米兰家具展抢先看

给人极致惬意的享受

  Dedon源于德国,由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守门员鲍比德凯塞创办于1990年,是世界顶级的户外家具制造商,曾多次获得国际设计界大奖,如Reddot和Innovation.Dedon秉承德国一贯严谨细致并带领潮流的作风,不仅是高端消费者钟情的奢侈品,也成为包括香格里拉、四季、丽兹等国际酒店集团的长期供应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意大利、家具、风格、展览,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宝格丽全新珠宝系列闪耀意大利驻法国大使馆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五月推出意式烩饭
  • 华丽意式风采 Dolce & Gabbana春夏眼镜系列
  • 福利|2016艺术北京博览会赠票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