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五月推出意式烩饭
  导读: 沉浸在经典意式烩饭的传统风味中,让这个季节充满意大利的香浓气息。

  沉浸在经典意式烩饭的传统风味中,让这个季节充满意大利的香浓气息。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五月推出意式烩饭

意式波士顿龙虾烩饭

  精致玲珑的环境,纯正而经典的意大利美食,意餐厅主厨迪耶戈邀您共享秘制意式烩饭,传统制作方式融入精巧创意改良,为美食家们创造不一样的意式风情。从装盘到味道都细腻极致,在味蕾与美食的碰撞间享受惬意时光。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五月推出意式烩饭

意式牛肝菌烩饭

  推荐菜品包括意式牛肝菌烩饭和意式波士顿龙虾烩饭等,每款菜品都充满巧思和惊喜,浓浓的意式风情跃然流连于唇齿间,感受轻松且令人愉悦的用餐氛围。

  预定请致电+86 10 6510 9024或电邮至fb.reservation.beigh@hyatt.com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五月推出意式烩饭

意餐厅

  关于意餐厅

  坐落在凯菲厅里的意餐厅,是一个独特的“精品玲珑餐厅”。静坐其中,透过宽大的落地玻璃,清豫通亲王府那青砖绿瓦的巨大院落尽收眼底,而晚间的点点烛光更制造出安然浪漫的气氛。意餐厅专门提供纯正的意大利菜肴,取材于新鲜地道的原料并佐以有益健康的纯净橄榄油精心加工而成。各地甄选的佳酿会定期更新以搭配时令菜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意大利、北京、意式烩饭、东方君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意大利在华推广 法定原产地标识(DOP)/ 法定地理产区标识(I..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匠心美学,触手可及 2017 habitat北京侨福芳草地门店开业庆典
  • 穿越时空遇见北京 洲际礼宾司带您寻觅老北京的踪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