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丽系列赏鉴会
  导读: 瑰丽酒店于15个国家管理共24间风格独一无二的奢华酒店,另有17个新酒店发展项目。旗下酒店均秉承A Sense of Place®的品牌理念,在设计、服务与设施等各方面充分展现酒店当地的历史、建筑、文化等独特风情。

  瑰丽酒店和度假酒店简介

  瑰丽酒店于15个国家管理共24间风格独一无二的奢华酒店,另有17个新酒店发展项目。旗下酒店均秉承A Sense of Place®的品牌理念,在设计、服务与设施等各方面充分展现酒店当地的历史、建筑、文化等独特风情。瑰丽品牌拥有一些全球最富传奇色彩的酒店和度假酒店,包括纽约的The Carlyle, A Rosewood Hotel、达拉斯的Rosewood Mansion on Turtle Creek、巴黎的Hôtel de Crillon, A Rosewood Hotel及展现新经典的北京瑰丽酒店。

  阿布扎比瑰丽酒店Rosewood Abu Dhabi

  阿布扎比瑰丽酒店简介

  阿布扎比瑰丽酒店于2013年5月正式开业,是瑰丽酒店品牌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第一家酒店。作为当地酒店标杆,这家五星级酒店为当地居民和旅客提供在城中心的无与伦比的奢华定制服务。酒店拥有154间宽敞的客房和35间套房,此外还有131间服务式公寓,让宾客尽享世界级的品质服务。酒店为一座34层的覆满反光玻璃的现代建筑,在光的照射下,白天会发光闪耀,夜晚则散发淡淡冷光。这座曲线感十足的建筑有470英尺高,以城市的灵动之美为灵感,室内设计则将陆地、海洋、沙漠和甜筒巧妙融合。阿布扎比瑰丽酒店的设计是反衬设计的标杆,并被认为是阿布扎比奢华酒店市场的标准。酒店为商务旅客和休闲旅客提供完备且精致的入住体验,并将餐饮、酒吧、购物和美妙的精致融入其中。作为瑰丽系列的成员,阿布扎比瑰丽酒店处处都有“A Sense of Place®”的理念,并将完美融入当地文化、历史、风貌。

  近期新闻:阿布扎比瑰丽酒店与阿布扎比卢浮宫展开合作,推出贵宾通道专享服务

  阿布扎比瑰丽酒店推出阿联酋首间杜松子酒吧,杜松子酒品类多达140种,将成阿布扎比最大酒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瑰丽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杯中夏日诗意
  • 北京瑰丽酒店旗下招牌中法餐厅推出豪华春季菜单
  • 北京瑰丽酒店龙庭中餐厅推出广式点心与淮扬菜品
  • 芭蕾女皇谭元元成瑰丽酒店最新ROSEWOOD CURAT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