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瑰丽酒店龙庭中餐厅推出广式点心与淮扬菜品
  导读: 北京瑰丽酒店的高档时尚餐厅-龙庭私人宴会中餐厅不但向顾客们提供地道的广式点心,更推出源于淮河与长江下游地区的精致淮扬菜式。

  即日起至今年十月底,四人莅临龙庭尊享广式点心午餐可以440元的价格,享受二人免单优惠,八人同行则可以880元的价格,享受四人免单优惠。

  龙庭的三位顶级大厨融入传统风味,为顾客奉上具有家乡特色的精美菜式,他们分别是精通广式点心制作的吴荣富大厨、精通各种经典中餐菜系的行政总厨岑永安先生,以及擅长烹制高档精品淮扬菜式的江苏大厨顾正华先生。龙庭将深受欢迎、口味丰富的粤式菜品与口味清淡、取材新鲜的淮扬菜式有机结合,配合精致优雅的摆盘和考究的厨艺,为顾客们提供享受美馔佳肴的最佳体验。

江南百花芝麻鸡

  北京瑰丽酒店龙庭私人宴会中餐厅将正式向饕客提供尊享广式点心,套餐菜式包括多种经典港式点心,如烧麦、小笼包、萝卜糕及虾饺,另有广受欢迎的甜品,如蛋挞,芒果布丁以及新鲜时令水果,充分满足食客的味蕾。

秘鲁玛卡炖乳鸽

  龙庭的晚餐菜式包括淮扬传统名菜—文思豆腐羹。这道菜以油菜丝与鸡丝烹制而成,相传由清朝乾隆年间扬州天宝寺高僧文思和尚所创制。龙庭的时令招牌菜还包括黑鱼籽莲花虾球,及选用南美顶级玛卡精心炖制而成的玛卡炖乳鸽汤。

黑鱼籽莲花鲜虾球

  龙庭将古时流传几百年至今的传统宫廷菜式加以改良,创造出符合现代人口味的经典菜肴。除丰富多样的广式点心外,龙庭的特色茶吧还提供30余种中式香茗,如产自安徽省的野菊花茶与产自福建省的茉莉花茶。

  龙庭设有八间私密贵宾厅,每间主题贵宾厅均以中国各个朝代命名,并饰以相对应历史时期的精美餐具及内饰,能够容纳八至18位客人用餐,其中四间宽敞的户外露台则可供客人在享用美食的同时将北京城的迷人盛景一览无余。每间贵宾厅均设计雅致,此外还设有现场料理台,顾客可尽情欣赏三位顶级大厨以最为新鲜的食材现场烹制珍馐美味。

  餐厅内不仅陈设由中国新晋当代艺术家潘东篱受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红楼梦》启发所创作的东方风情艺术品,还拥有爱尔兰艺术家Denis Brown所创作的西方书法作品,营造出别具风情的文化韵味,令就餐氛围愈显雅致。

  预订请致电+86 10 6536 0066,或发邮件至beijing.diningreservations@rosewoodhotels.com。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瑰丽酒店、龙庭中餐厅、美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地道西安味儿 浓浓关中情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西安美食节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 私飨下午茶,珠宝四季花
  • 瑰丽系列赏鉴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