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汀品牌携手插画师推独家定制减压填色卡

威斯汀品牌携手插画师推独家定制减压填色卡

Johanna Basford的填色卡片围绕威斯汀“舒畅身心”这一要素,帮助客人在旅途中保持平和、放松和专注的心境

  威斯汀致力于关注旅行者在入住前后及期间的健康状态,因此打造了一系列的健康计划与合作活动,旨在全方位地构筑健康生活方式,诠释品牌的六大健康要素,即营养美味、酣然好梦、活力运动、妙趣玩乐、高效工作和舒畅身心。此番与Johanna Basford的合作就是围绕“舒畅身心”这一点,帮助客人们在旅途中保持平和、放松和专注的心境。

  Johanna和威斯汀有着共同的价值观,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填色作品,为世界注入更多快乐,而让客人在离开时的感觉比抵达时更好,是威斯汀始终推崇的品牌理念。威斯汀在亚太区已经有近50家酒店与度假酒店,未来还计划开设30家,发展速度势不可挡,将进一步巩固其在酒店业及健康方面的领先地位。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威斯汀、填色卡、定制、插画师,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本土化战略
  • 与威斯汀共庆世界睡眠日 拥酣然好梦享甜睡时光
  • “年轻人”的定制
  • 北京金融威斯汀大酒店9-10月份活动推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