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威斯汀共庆世界睡眠日 拥酣然好梦享甜睡时光
  导读: 随着一年一度的世界睡眠日的到来,在生活节奏快速紧张的当下,有越来越多的人受到睡眠不足、失眠等问题的困扰,如何拥有高质量的睡眠,已成为广受关注的话题。

  随着一年一度的世界睡眠日的到来,在生活节奏快速紧张的当下,有越来越多的人受到睡眠不足、失眠等问题的困扰,如何拥有高质量的睡眠,已成为广受关注的话题。特别对于旅行者来说,环境和饮食等方面的变化会令生活习惯受到影响,根据2017年威斯汀与STUDYLOGIC LLC公司全球调研结果显示,由于旅途中各种不可预见的情况越来越多,旅行者压力也由此激增,超过60%的受访者表示会因睡眠不足而精力缺失,无法在旅途中专注工作或尽情享受假期。

  “睡眠始终是让人身心舒畅的基础,尽管如此,仍有三分之一的成年人和多数儿童都缺少足够睡眠,”世界睡眠协会总裁Charles Morin博士表示,“创建并保持规律的就寝时间可以带来长时间优质的睡眠,并可以改善身体和情绪的健康状态。”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高全球宾客的健康生活体验,帮助旅行者在旅途中保持健康的生活节奏,其中尤为重视宾客的睡眠体验。通过提供专为舒适睡眠设计的寝具和美食及相关助眠产品,威斯汀帮助旅行者对抗旅途疲倦、乐享酣然好梦,令其焕活身心,在离开时比到达前拥有更好状态,以充沛精力感受多彩旅程。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亚太区品牌及市场推广总监孔乐表示:“威斯汀持续关注并致力于为旅行者打造有益身心健康的入住体验,威斯汀深知优质睡眠的重要性,通过推出一系列创新的宾客体验项目和服务计划,帮助宾客在旅途中保持生活节奏和身心健康与此同时,针对宾客的感官体验,打造轻松舒适的助眠氛围,让宾客在威斯汀入住时始终与好梦相伴。同时,也希望能够帮助宾客加深对睡眠与工作状态、幸福度所产生影响的认知。”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备受认可的天梦之床(Heavenly® Bed)专为打造深度睡眠而设计,床垫具有理想的支撑力,床品轻柔蓬松,让人如入云端,自1999年诞生以来已为众多宾客提供了沉静优质的睡眠体验。威斯汀特有的“酣然好梦”菜单是与SuperfoodsRx活力食品合作开发的一系列助眠饮食,宾客可通过客房送餐服务于睡前享用,通过独特美食体验调整身体状况,获得优质睡眠。

  威斯汀深知嗅觉对良好睡眠起到的推动作用不可忽视。品牌标志性的白茶香氛清新怡人,令宾客感到身心安宁、心情愉悦,其中所含的雪松与香草气息更可起到安抚情绪的作用,不论是香氛散香器,香氛蜡烛,还是藤条香薰精油,都可于无形中起到良好助眠作用。另外,威斯汀还为旅行者准备了放置于床边的酣然好梦薰衣草精油(Sleep Well Lavender Balm),其内含静心宁神、有助入眠的洋甘菊精油和薰衣草精油,让宾客可在清新的植物芳香中收获一晚深沉好眠。

  威斯汀坚持不懈地为旅行者打造全方位的健康入住体验并倡导优质睡眠,其标志性的六大健康生活要素-舒畅身心、高效工作、活力运动、营养美味、酣然好梦和妙趣玩乐,是通过能够恢复精神、重焕活力的健康项目促成全面健康的生活方式。宾客将在收获难忘下榻体验的同时,感受健康旅途为自己带来的崭新变化。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世界睡眠日、威斯汀、天梦之床,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本土化战略
  • 北京金融威斯汀大酒店9-10月份活动推广
  • 威斯汀品牌携手插画师推独家定制减压填色卡
  •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威斯汀鲜调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