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瑞酒店打造难忘海岛婚礼 传递幸福
  导读: 碧空如洗,海域蔚蓝。微风拂过,扬起了洁白的纱裙和嘴角幸福的笑容。在旖旎海岛风光的映衬下,在至亲们的见证下,与爱人携手开启人生新篇章。没有一对新人不会对这份浪漫心生向往。随着越来越多的公众人物将海岛作为自己婚礼的举办地,海岛婚礼在普通大众中的热度同样有增无减。秉承热情好客之道的阿玛瑞酒店想客人所想,选址于热门海岛,为新人打造最纯粹的异国浪漫婚礼。

  碧空如洗,海域蔚蓝。微风拂过,扬起了洁白的纱裙和嘴角幸福的笑容。在旖旎海岛风光的映衬下,在至亲们的见证下,与爱人携手开启人生新篇章。没有一对新人不会对这份浪漫心生向往。随着越来越多的公众人物将海岛作为自己婚礼的举办地,海岛婚礼在普通大众中的热度同样有增无减。秉承热情好客之道的阿玛瑞酒店想客人所想,选址于热门海岛,为新人打造最纯粹的异国浪漫婚礼。无论在马尔代夫还是苏梅岛,新人无需拥有任何顾虑,阿玛瑞将凭借专业的婚礼服务团队、先进完善的婚礼设施以及无可挑剔的自然环境为其打造值得铭记一生的婚礼记忆。

  梦幻马尔代夫

  “椰林树影,水清沙幼”的人间天堂——马尔代夫一直是新人们最向往的婚礼和蜜月目的地之一,不仅是因为那令人惊叹的绝美景致,一岛一酒店的超高私密性也是客人选择这里的重要理由。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Amari Havodda Maldives)身处全球面积最大的环礁之一,这里的自然风光绝对会让新人和到场宾客都赞叹不已。不仅如此,酒店专业的婚礼团队将为新人们打造一场独具马尔代夫风情的异域婚礼。在白天,于唯美花束装饰的簇拥中,彼此许下一生誓言;在傍晚,在绯红晚霞的陪伴下,享受一顿浪漫可口的舌尖饕餮。在这处不被打扰的遁世逍遥之所,安静得仿佛可以感知彼此心跳的频率,美好得仿佛伸手就能拥抱整片星空。这一刻的美好值得永远珍藏。

阿玛瑞酒店打造难忘海岛婚礼 传递幸福

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私人晚宴派对

  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婚礼套餐1,200美元(约人民币7,994元,不含税及服务费)起,套餐包含以下服务:新娘精致妆发(Breeze Spa提供)、椰子树种植仪式、马尔代夫传统鼓手开场表演、婚礼祈福仪式、酒店特制个性化结婚证书、由酒店专属摄影师拍摄的婚礼影集光盘(不限时)等。

  纯净苏梅岛

  苏梅岛,是恬静,是淡然。置身苏梅岛,仿佛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她”宁愿拒绝好莱坞电影选址的荣耀,也要保持与世隔绝般的纯净自然。于今年4月重装开业的苏梅岛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Koh Samui)位于苏梅岛北面久负盛名的查汶海滩,地理位置绝佳,是邀请亲朋好友前来参加婚礼顺带享受一个悠闲假期的绝佳选择。苏梅岛阿玛瑞度假酒店不仅提供经典浪漫的西式婚礼仪式,追求与众不同的新人,不妨在这体验一场传统庄重的泰式婚礼仪式。穿上传统泰式礼服,在寺庙或者酒店中体验泰国传统的诵经祈福以及洒水礼。将这个画面记录下来发上朋友圈,绝对引赞无数。酒店还为新人及宾客在晚上准备了海滨鸡尾酒会,让爱与幸福弥漫整片夜空。

阿玛瑞酒店打造难忘海岛婚礼 传递幸福

苏梅岛阿玛瑞度假酒店海滩婚礼

  苏梅阿玛瑞度假酒店泰式婚礼套餐93,500泰铢(约人民币17,934元,含税及服务费)起,套餐包含以下服务:由僧侣主持的传统佛教祈福仪式(寺庙进行或者酒店进行,二者选一)、个性化婚礼场地布置(海滩婚礼或花园婚礼,二者选一)、新娘专属造型师、专业摄影服务(3小时)及婚礼影集光盘、酒店特制个性化结婚证书、Hae Kaan Maak——传统长鼓队表演、Rod Nam Saang——传统洒水礼等。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阿玛瑞酒店、海岛婚礼、幸福、马尔代夫,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马尔代夫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
  • 奢华酒店华丽巡行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与康斯丹哈拉薇莉度假酒店一起 开启灵感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