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荣获多项殊荣
  导读: 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 旗下四间酒店于美国《Travel + Leisure》杂志举办的“2016年全球最佳酒店大奖”中获读者评选为最佳酒店,包括芝加哥朗廷酒店、香港朗廷酒店、墨尔本朗廷酒店及悉尼朗廷酒店。此外,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亦荣膺全球最佳酒店品牌之一。

  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 旗下四间酒店于美国《Travel + Leisure》杂志举办的“2016年全球最佳酒店大奖”中获读者评选为最佳酒店,包括芝加哥朗廷酒店、香港朗廷酒店、墨尔本朗廷酒店及悉尼朗廷酒店。此外,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亦荣膺全球最佳酒店品牌之一。

  朗廷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沃尔民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集团旗下酒店荣登《Travel + Leisure》全球最佳酒店之列,而奢华酒店品牌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亦备受肯定。奖项充份证明集团旗下每间酒店均秉持享负盛名的殷勤待客之道,并赢得宾客的支持及宝贵的一票。”

  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入选全球前十五位最佳酒店品牌,排名第12位。 芝加哥朗廷酒店于2013年开业后即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酒店之一,今年第三度入选《Travel + Leisure》“全球最佳酒店大奖”,于15间美国最佳酒店中名列第八位,更位居芝加哥十佳酒店之首。此外,于2014年完成全面翻新的香港朗廷酒店,在香港前十位最佳酒店中排名第四。在澳洲及新西兰,更有两间朗廷酒店跻身五大最佳酒店,分别是排名第四位的悉尼朗廷酒店,以及荣登榜首的墨尔本朗廷酒店。于2014年底开业的悉尼朗廷酒店首次入选“全球最佳酒店大奖”,而墨尔本朗廷酒店则为第八次入选,并第七次雄踞首位。

  《Travel + Leisure》“全球最佳酒店大奖”于 1995年创办,由其有丰富全球旅行经验、独具慧眼的读者投票选出世界各地顶尖的酒店、景点及旅游企业。

各地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荣获多项殊荣

芝加哥朗廷酒店

  芝加哥朗廷酒店位于由著名建筑师 Mies Van der Rohe设计的芝加哥地标建筑内,为装潢现代的河畔酒店,邻近购物中心、主要景点及商业区。 酒店结合奢华住宿与舒适享受,设有316间宽敞的客房及套房,饱览市区及芝加哥河的壮丽景致。酒店的设施应有尽有,包括城中唯一一间以传统中医学为理念的「川」水疗中心,而健身中心更设有22米长(67呎)的游泳池、按摩浴池、桑拿及蒸汽室,还有提供高级餐饮体验的Pavillon Lounge及Travelle Kitchen + Bar 。4,000平方呎的朗廷会提供贴心的管家服务,而15,000平方呎的会议及宴会场地,亦能尽应各类活动的需要。此外,酒店收藏了超过150件原创艺术品,洋溢浓厚的艺术气息。

各地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荣获多项殊荣

香港朗廷酒店

  香港朗廷酒店散发着欧陆典雅气派,坐落于繁华的九龙市中心,毗邻尖沙咀广东道,附近国际顶尖时装品牌旗舰店林立,而历史悠久的天星小轮只有咫尺之遥,背后的维多利亚港美景令人神往。酒店设有498间豪华客房和套房,选用高级寝具、硬木地板、手织地毯、Blissful静夜睡床、iHome音响设备及无线网络,一应俱全。宾客可以发掘不同凡响的餐饮体验,例如于米芝莲三星食府唐阁品尝粤式珍馐佳肴,又或于廷廊细赏Wedgwood朗廷英式下午茶,亦可于与伦敦的得奖酒吧同名酒吧Artesian浅酌精心调配的鸡尾酒。 旅客亦可到酒店顶层的泳池舒展身心,又或到朗廷会享用全天供应的小食及饮品,品味悠闲。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朗廷酒店、度假、《Travel + Leisure》、最佳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海滩度假正当时
  • 奔向温暖之乡
  • 出海除了要悉心打扮外,你还需要高颜值的浮床
  • 带上宝贝去度假|2017年三亚最值得体验的儿童探险亲子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