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印度美食汇
  导读: 印度菜讲究食材新鲜,香料现磨,烹调各种辣度的咖喱,极富层次感;大量拌入椰浆和酸奶,以增加酱汁的浓度与香味。即日起至七月六日,在印式咖喱和碳烤菜品烹饪领域别有造诣的印度厨师Sanjay惊艳亮相于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凯菲厅。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印度美食汇

凯菲厅

  印度菜讲究食材新鲜,香料现磨,烹调各种辣度的咖喱,极富层次感;大量拌入椰浆和酸奶,以增加酱汁的浓度与香味。即日起至七月六日,在印式咖喱和碳烤菜品烹饪领域别有造诣的印度厨师Sanjay惊艳亮相于凯菲厅,以印度地道原料及传统料理手法制作原汁原味的异域美味,以精湛的厨艺融合千变万化的印度香料,引领京城饕客进行一场美食“西游记”。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印度美食汇

印度咖喱

  行政主厨欧阳庆成先生介绍道, “印度料理的精髓是香料,地道的印度菜让人远远就可闻到香味,除了造就食物的千滋百味,还具有抗氧化、有益健康的功能”,他补充道,“此次来自新德里的主厨将以印度最地道的原料及传统料理手法制作原汁原味的异域美味”。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印度美食汇

凯菲厅客座厨师 Chef Sanjay

  仅此十日,即刻启程,纵享舌尖上的印度!

  预定请致电+86 10 6510 9024或电邮至fb.reservation.beigh@hyatt.com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咖喱、东方君悦、印度美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匠心美学,触手可及 2017 habitat北京侨福芳草地门店开业庆典
  • 穿越时空遇见北京 洲际礼宾司带您寻觅老北京的踪迹
  • 北京四季酒店推出“驻店艺术家”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