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仓山凯悦酒店行政委员会全员亮相福州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行政委员会全员亮相福州

  市场销售总监 -- 徐伯韬(Bobby Xu)先生

  徐伯韬先生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并取得酒店管理硕士学位。凭借多年于多家国际品牌的工作,在杭州、苏州、福州、贵阳等市场中积累了丰富的市场与销售经验,自2012年加入凯悦集团后带领贵阳中天凯悦酒店市场销售部专注于市场开拓、注重收益管理,为酒店的营收及品牌提升创下佳绩。徐先生此次回到福州,带着对酒店市场的独到见解与敏锐洞察力,凭借对福州市场深入了解,势必带领市场与销售团队续写辉煌。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行政委员会全员亮相福州

  餐饮部总监 -- 刘伟(David Liu)先生

  刘伟先生拥有丰富的餐饮运营及管理经验,先后就职于多家国际奢华品牌酒店,并于2012年在北京柏悦酒店开始了他的凯悦生涯,并拥有多家国际高端酒店的开业筹备经验。作为一个资深的凯悦粉丝,一贯钟情于凯悦的刘先生说:“凯悦酒店集团对于餐饮的创新与管理一直处于酒店行业领先地位,很荣幸能参与凯悦酒店在福州的开业筹备工作,我们必将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宾客献上最地道的美食和最贴心的服务,呈现更完美的餐饮体验”。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福州、招聘、行政委员会、凯悦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李宇春佩戴GUCCI腕表首饰亮相巡回演唱会福州站
  •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酒店参加首届喜达屋国际招聘月
  • 【招贤纳士】你找到你的目标了吗?
  • 苏州凯悦酒店落户东方威尼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