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酒店参加首届喜达屋国际招聘月
  导读: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集团旗下的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于2015年6月10日至7月9日参加首届在全亚太区展开的“喜达屋国际招聘月”活动。这一长达一整个月的活动以此前广受欢迎的“喜达屋国际招聘日”活动为基础,并进行了进一步的延伸,后者自2012年起每年举行,在亚太区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国际招聘月中,近250家酒店分别推出一系列的活动,不但对外招聘新员工,同时也给喜达屋内部的员工带去更多职业发展的机遇。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也举行了多种活动,积极参与到其中。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何国祥(Stephen Ho)说,“随着喜达屋不断向前发展,尤其在亚太各地的酒店数量取得了长足的增长,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吸引和发展人才。喜达屋的迅猛增长以及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取得的成功,根本都源自于我们的员工。我们相信,人们希望以更美好的方式体验世界。如今,我们是全球最具创新力的酒店企业之一,这份成功就是对我们围绕这一共同的信仰所建立的统一文化的最佳证明。”

  使喜达屋独树一帜的因素:员工、品牌、社区、创新

  2015年度的“喜达屋国际招聘月”活动聚焦于发展热情的员工、打造最卓越的设计品牌、融入所在社区和拥抱新事物这几个重点来展开。

  2015年4月17日喜达屋大中华区率先举办了“喜达屋国际招聘日”,该活动在70多个城市140多家酒店同时对外开放,活动当天不仅推出空缺职位,还有围绕人才多元化展开的丰富活动,将聚光灯投向人才的职业发展与成长之上。“喜达屋国际招聘日”大中华区将喜达屋十大独特酒店品牌的优势联合到一起,为喜达屋内部与外部的人才提供了独特的机遇,让他们能够追寻一份在整个亚太区乃至全球层面上都大有可为、令人渴慕的事业;同时也让他们有机会为喜达屋各家酒店所在的社区创造不同。

  在6月10日至7月9日“喜达屋国际招聘月”期间,我们期望能够巩固作为首选雇主企业的地位,着力于人才的发展和留任,培养每个人,继续帮助各类人才达成愿望、拓展事业。因此,喜达屋大中华区酒店举办了各种活动,鼓励员工分享他们在喜达屋的职业发展旅程,让他们为职业生涯中的下一个阶段做好准备。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将举行专门面对应届毕业生的“酒店参观活动”。在活动期间,简要概述活动目标:活动内容:提供空缺职位、多少个职位、具体列出职位。

  另外,“喜达屋国际招聘月”也呼应了喜达屋培养女性人才的政策。喜达屋中国区继续深入女性领导人才的发展,为女性员工推出战略性职业发展蓝图,帮助女性员工为胜任高级别管理岗位做好准备。另外,在2014底2015年初,喜达屋大中华区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10大魅力女性员工的评选活动,以视频的形式讲述她们与众不同的故事。该活动旨在从酒店选出在各自领域卓然而立的女性员工,期待探知她们事业的成长点滴,对生活抱持的无尽热情,以及她们对自身价值的追求和梦想。该活动收到了100多个女性员工视频的报名评选,在区域/总部评审委员会以及线上投票等一系列甄选之后,最后入围的十大魅力女性名单将于6月10日公布。

  喜达屋亚太区拥有近300家酒店,2015年中还有30家酒店将陆续开业,因此,喜达屋亚太区将为职业人士提供大量的岗位,同时也为集团内部的员工带来了无数职业发展的机遇。根据以往的发展轨迹,喜达屋亚太区有望在2015年年底前,新增多达13,000个岗位。

  对于准备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发展、发光的职业人士而言,喜达屋将为他们提供与众不同的职业生涯。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tarwoodhotels.jobs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酒店、招聘、喜达屋,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昆仑饭店天之锦盛大启幕,京城又添一旋转景观餐厅
  • 宫殿级艺术享受 巴黎莱佛士皇家梦索酒店
  • 情陷绿色诗意
  • BVLGARI宝格丽创始人Sotirio Bulgari巨型人物油画于北京宝格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