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全新地标 欧胡岛四季度假酒店正式开业

夏威夷全新地标 欧胡岛四季度假酒店正式开业

  前所未有的文化之旅

  除了美丽花环和烤猪大餐,夏威夷人丰富的文化还包括乐于分享的精神。欧胡岛四季度假酒店毗邻占地10英亩(4公顷)的Lanikuhonua文化遗产和自然保护区,在夏威夷这个名字意味着“地球上的天堂”,拥有备受夏威夷皇室青睐的自然岩层和海岸沼,如今下榻欧胡岛四季度假酒店的宾客也可在此了解夏威夷的历史和文化。同时酒店还成功吸引如冲浪领域的传奇人物和摄影师Ha`a Keaulana加入欧胡岛四季大家庭,参与“四季策展人”(Curators of Four Seasons)项目,近距离与宾客分享她与生俱来所散发的传统和艺术之美。

夏威夷全新地标 欧胡岛四季度假酒店正式开业

  活力十足的家庭之旅

  欧胡岛四季度假酒店的团队以周到细致所想让家庭出游的宾客获得最难忘愉悦的经历。酒店除了配备一个有安全庇护的沙滩环礁湖与各式各样新奇有趣的水上玩具及游戏项目,还有一个适合全家嬉戏的家庭泳池。酒店餐厅均提供儿童菜单,Naupaka水疗中心还可为10岁及以上的青少年提供一系列度身定制的水疗护理。四季酒店Kids for All Seasons儿童天地是专为5至12岁开设的项目,在专人的悉心看护下,孩子们可以在共同参与学习弹奏尤克里里、欣赏夏威夷草裙舞的同时结交新伙伴,青年人俱乐部为青少年提供有网络连接的咖啡厅,私人影院和大量的游戏选择。

  资深贴士:对于携带小孩的宾客,可将孩童暂时托付给Kids for All Seasons儿童天地,或预订专业婴儿看护服务,尽享独处的美好夜晚。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夏威夷、欧胡岛、科奥利纳、四季度假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传统与当代的对话 中法携手拓展博物馆交流合作
  • 欧胡岛四季度假酒店将开业 接受6月1日起入住预订
  • 用Christian Louboutin夏威夷指甲油迎接阳光与沙滩
  • 转角遇到壮美瀑布 蜿蜒盘旋的夏威夷哈纳公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