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海鲜盛宴绚丽登场

  海鲜塔中的大厨推荐品类:

  法国生蚝

  跨越千山万水,冷链直达,期待在荣尊1893的餐桌与您邂逅。作为此次海鲜塔的一大亮点,其原始口感饱满,肉脆而富有嚼劲,咀嚼之间会有青草及海藻的芳馥。为保持生蚝的鲜美。主厨建议在上桌时,由厨师现场撬开外壳,在蚝肉上挤少许柠檬汁,小心地将蚝肉与壳分离,此刻先小抿一口壳中来自大海的鲜甜汁液,再将蚝肉送入口中,慢慢品味这份天然的鲜美馈赠。此刻必不可少的是一杯略冰的香槟或白葡萄酒,其滋味与蚝味一经融合,便迅速衬托出生蚝丰腴的口感,仿佛瞬间明白了为何法国人对生蚝如此这般迷醉。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海鲜盛宴绚丽登场

甄选生蚝

  诺曼底地区是法国最主要的生蚝产地,每年近四分之一的生蚝产自这片海域。在远海生长,然后利用潮汐进行清洗,保证其品质纯净不受污染。皇室生蚝就是是法国人工养殖的代表之作,其肉质丰满,颜色为浅褐色。法国西北部的布列塔尼半岛则更多是野生蚝类的温床,位于在英吉利海峡和比斯开湾之间,范迪克莱尔生蚝毋庸置疑是欧洲首选;野生范迪克莱尔生蚝,则由纯正深海捕捞,纯正的味道更是令人终身难忘。此外,位于比斯开湾法国第二大岛奥莱龙堡的邦达思生蚝,其特点汁水多,肉质肥美,体积较小;同样来自此地区的拉若斯生蚝则个体的巨大仍难以掩盖其肉质的鲜美;而斯佩恰来生蚝则更多为高档米其林餐厅的首选。无论是家喻户晓的米其林三星名厨Pierre Gagnaire,或是拥有多家米其林餐厅的Guy Savoy,亦或是香港米其林二星餐厅的 Richard Ekkebus 都是斯佩恰来生蚝的忠实粉丝,并且被广泛应用在他们的烹饪菜品中。

  产自荷兰北海的欧洲得尔塔贻贝

  同时陪伴各类生蚝一起飞抵京城的还有新鲜的贻贝。作为欧洲最大的供应商,得尔塔拥有超现代的工厂,在贻贝和牡蛎捕捉和处理已有多年的经验结合创新方式为物流提供保证。贻贝不仅肉味鲜美,而且营养价值丰富,蛋白质含量高达59%,其中富含钙、磷、铁等8种人体所需氨基酸,对促进新陈代谢,保证大脑和身体活动的营养供给具有积极的作用,故有昵称 “海中鸡蛋”。

  美国波士顿龙虾

  生活于寒冷海域,由于生长周期相对缓慢,肉质紧实且嫩滑味鲜,生猛的螯足是其显著特征。高蛋白,低脂肪,维生素及各类身体所需微量元素丰富,适合于各类人群。海鲜塔中,大厨所选龙虾每只600-800克,体型肥硕,肉甜Q弹。

  阿拉斯加帝王蟹

  素有“蟹中之王”之称的帝王蟹,拥有健壮的长腿,其肉质硕大肥美,味甜细腻,深受人们喜爱和推崇。同样生长在寒冷的深海水域,绿色无污染。其营养更是不容小窥,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Omega 3是心脏的健康卫士。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海鲜、火焰龙虾、于荣尊1893餐厅、海胆,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PESCANOVA西班牙海鲜发布会
  • 长崎渔味
  •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4-6月餐饮推荐
  • TARGET TASTE 新荣记:台州海鲜代言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