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TASTE 新荣记:台州海鲜代言人
  导读: 天外有天,山外有山,八大菜系之外,还有各种珍馐美味散落在人间。在东海边做小海鲜起家的新荣记,短短二十年时间,各大分店已经从浙东小城台州开到了北京上海,一味鲜字,征服各路美食爱好者,明星名流的光顾更是将其神话。从未听说过的餐厅名字,来自不出名的城市,到底出品什么,才让大家臣服?

  天外有天,山外有山,八大菜系之外,还有各种珍馐美味散落在人间。在东海边做小海鲜起家的新荣记,短短二十年时间,各大分店已经从浙东小城台州开到了北京上海,一味鲜字,征服各路美食爱好者,明星名流的光顾更是将其神话。从未听说过的餐厅名字,来自不出名的城市,到底出品什么,才让大家臣服?

  好的原料和踏实的厨师,能解答一切问题。新荣记对食材的讲究到了极致,“食必求真,然后至美”是一直遵循的原则,因此特别注重采购的投入和培养,加上多年的用心积累,整个台州的好食材几乎全被囊括到此,口味高下在这个环节已被决定,这也是餐厅引以为豪之处。


  

 

  有了高品质的食材,突出食材本味成为烹饪的第一原则。东海小海鲜讲究原味呈现,每天空运到的海鱼新鲜到鳞片还闪着银光,每一处细节都传递着美味的信息。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海鲜、台州、新荣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PESCANOVA西班牙海鲜发布会
  • 长崎渔味
  •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4-6月餐饮推荐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海鲜盛宴绚丽登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