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复活节早午餐
  导读: 知味餐厅精心打造复活节缤纷早午餐,厨师团队为宾客们精心打造复活节传统佳肴和创意美食,造型各异的巧克力及复活节彩蛋定会给您带来无限惊喜,更有香槟美酒让您与家人度过愉悦的节日时光!

  知味餐厅精心打造复活节缤纷早午餐,厨师团队为宾客们精心打造复活节传统佳肴和创意美食,造型各异的巧克力及复活节彩蛋定会给您带来无限惊喜,更有香槟美酒让您与家人度过愉悦的节日时光!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复活节早午餐

复活节早午餐

  满足味蕾的同时,知味餐厅今年的复活节还精心设计了多款儿童体验活动,小朋友们可以亲自参与复活节彩蛋绘画,天马行空地描绘你心目中那个最美的彩蛋;初生绿意的花园中躲藏着颗颗充满希望愿景的奇趣彩蛋期待着被孩子们发现,我们渴望着它们能为每位小寻宝者们带来无限的快乐与惊喜;可爱复活兔、精彩的小丑表演、多款复活妆容,让孩子们和大人们尽享复活节奇幻之旅;孩子们还可在酒店儿童乐园中尽情玩耍,亦或跟随着甜品师傅一起参加美味课堂,亲手制作你喜欢的多彩棉花糖。如此多姿多彩的早午餐并未就此结束,我们还为当日到来的宾客准备了多款惊喜奖品。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复活节早午餐

知味餐厅

  日期:2016年3月27日

  时间:11:30 – 15:00

  地点:知味餐厅(酒店二层)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知味餐厅、威斯汀、早午餐、复活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早午餐 消磨周末好时光
  • 本土化战略
  • 与威斯汀共庆世界睡眠日 拥酣然好梦享甜睡时光
  • 王府半岛酒店呈献欢乐复活节礼遇|品尝节日佳肴 体验创意趣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