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朗豪酒店获得多项殊荣
  导读: 近期,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凭借临近机场绝佳的地理位置、妥帖细腻的服务以及时尚便捷的设施获得业界多项殊荣,包括由《新旅行》杂志颁发的“最佳商务酒店”、香港航空颁发的“最佳机组接待酒店”、《财经天下周刊》杂志颁发的“最佳机场酒店”和《旅游休闲》杂志颁发的“最佳机场酒店”。

首都机场朗豪酒店获得多项殊荣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

  近期,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凭借临近机场绝佳的地理位置、妥帖细腻的服务以及时尚便捷的设施获得业界多项殊荣,包括由《新旅行》杂志颁发的“最佳商务酒店”、香港航空颁发的“最佳机组接待酒店”、《财经天下周刊》杂志颁发的“最佳机场酒店”和《旅游休闲》杂志颁发的“最佳机场酒店”。诸多业界肯定彰显了首都机场朗豪酒店不俗的商务服务实力。

首都机场朗豪酒店获得多项殊荣

2015香港航空最佳机组接待酒店

  毗邻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的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隶属于朗廷酒店集团,是一家兼具时尚与艺术生活方式元素的五星级酒店,自2011年来,连续五年被Skytrax世界机场大奖评为“中国最佳机场酒店”。

首都机场朗豪酒店获得多项殊荣

2015香港航空最佳机组接待酒店

  在日益加快的商务出行节奏中,“机场”酒店以其便利交通、完善设施和妥帖服务独树一帜,对商旅客人的吸引力与日俱增。首都机场朗豪酒店为客人提供24小时免费服务的Shuttle Bus 往返于酒店和首都机场二号及三号航站楼之间,每20分钟一班往返三号航站楼的巴士不到5分钟便可将客人送至出发大厅。理想的位置优势为商旅客人免去市区交通拥堵的后顾之忧。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殊荣、机场、服务,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粉色蜜意”英式下午茶
  • 北京四季酒店为宾客提供最优惠房价保证
  • 米其林星厨莅临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明阁中餐厅
  • 元旦出行买起来!终极机场购酒攻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