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朗豪酒店获得多项殊荣

  大堂DJ台旁设立即时航班信息显示屏,方便客人及时获悉进出港航班状况,合理安排时间。特别为早班机客人开设的早早餐,为早上4-6时之间匆忙赶机的客人提供便利。位于酒店六层的淋浴室,即便您不办理入住依然能让您焕然一新,精神饱满的会见客户。这些设施都是为机场客人贴心设置。

首都机场朗豪酒店获得多项殊荣

旅游休闲 - 最佳机场酒店奖

  372间客房及套房均配备独有的“静夜睡床”,伴你酣畅入梦,扫除一日的疲惫。丰富的餐饮选择满足商务及会议所需,更有香港米其林星级餐厅“明阁”的同名姊妹餐厅呈现屡获殊荣的创新粤菜。行政楼层客人可在楼高两层的行政酒廊朗廷会享受多重礼遇,优美机场景观和尊贵服务尽显机场酒店雅致乐趣。

首都机场朗豪酒店获得多项殊荣

新旅行 - 最佳商务酒店奖

  酒店还拥有强大会议资源,专业的会议服务团队打造过无数次不同风格的会议活动。2,700平方米的会议场地和活动搭建空间,可选择从40平方米到800平方米不等的多功能厅及会议室。多间会议室和首府宴会厅均拥有完美自然光设计,无论是婚宴、晚宴,鸡尾酒会还是自助餐会等形式皆为称心之选。

  酒店内更有高速WIFI全覆盖,地上地下共接近400个停车位全天候为您服务,令您的商务居停全程无忧。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殊荣、机场、服务,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粉色蜜意”英式下午茶
  • 北京四季酒店为宾客提供最优惠房价保证
  • 米其林星厨莅临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明阁中餐厅
  • 元旦出行买起来!终极机场购酒攻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