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爱默瑞被正式任命为北京丽晶酒店总经理
  导读: 北京丽晶酒店正式任命尼古拉斯·爱默瑞先生为北京丽晶酒店总经理。

尼古拉斯·爱默瑞被正式任命为北京丽晶酒店总经理

尼古拉斯·爱默瑞

  北京丽晶酒店正式任命尼古拉斯·爱默瑞先生为北京丽晶酒店总经理。

  爱默瑞先生,英国籍,拥有近20年丰富的国际酒店管理经验,在加入北京丽晶酒店之前,曾担职天津万丽泰达酒店总经理职务。爱默瑞先生曾于费尔蒙酒店集团从业11年,先后在中国,中东,美国及亚洲等地区担任总经理职务。

  “我非常高兴可以加入北京丽晶酒店团队并回到北京这座城市,这里是我亚洲职业生涯起始的地方。非常期待与丽晶出色的团队携手,继续为客人提供热情好客且精致非凡的住宿体验”。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丽晶酒店、尼古拉斯·爱默瑞、北京,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匠心美学,触手可及 2017 habitat北京侨福芳草地门店开业庆典
  • 穿越时空遇见北京 洲际礼宾司带您寻觅老北京的踪迹
  • 北京四季酒店推出“驻店艺术家”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