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情人节活动 2016 爱!在一起!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情人节活动 2016 爱!在一起!

水疗

  华尔道夫水疗 极致浪漫水疗之旅

  巧克力提升浪漫指数,在花瓣满屋、烛光摇曳的幽香之中尽情放松。完美的双人水疗之旅,从15分钟的磨砂美肌护理开始,玫瑰水肌去除角质,唤醒肌肤自然活力。随后60分钟极致香薰护理,使用了被称为 “精油之后” 的玫瑰精油。从娇艳欲滴的玫瑰花中自然萃取,改善皮肤干燥,令全身肌肤滋润水嫩,轻松柔软。配合瑞典式按摩手法,舒缓肌肉紧张。诱人的香氛中,感受极致浪漫,释放疲惫身心,畅享节日的欢乐与温暖。

  价格: 人民币1288+元 /双人, 75分钟 (人民币666+元 /单人)

  有效期:2016年2月1日至29日

  以上所有价格均需加收15%服务费,更多详情及预定,请致电 8520 8989 或登录www.waldorfastoriahotels.com.cn/beijing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华尔道夫、紫金阁、水疗、北京、情人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地道奢华服务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倾心呈现 Enchanted Garden甜蜜奇境主题下午茶
  • 当你不知如何“说爱你” Pierre Marcolini 2018情人节新春#All..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