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万丽佳节 开启魔幻世界之门
  导读: 工作不忘生活,探索精彩世界。这个圣诞节,光临北京富力万丽酒店,让我们来满足您对魔幻圣诞的所有想象!

  工作不忘生活,探索精彩世界。北京富力万丽酒店致力于为宾客打造趣意、地道、独特的体验。提及圣诞节,人们脑海中总是会浮现这样一幅画面:飘着雪的小镇上,每家每户的窗口透出暖黄色的光;在圣诞树与丰富礼品的环绕下,一家人和乐融融齐聚一堂……您有否想象过,在魔幻的世界里,圣诞节是什么样子呢?冰雪女王、仙蒂瑞拉、超级英雄、圣诞精灵……这些魔幻世界中的“大人物”们又将如何庆祝这个节日呢?这个圣诞节,光临北京富力万丽酒店,让我们来满足您对魔幻圣诞的所有想象!

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万丽佳节 开启魔幻世界之门

万丽佳节开启魔幻世界之门

  首府宴会厅 – “魔幻世界”平安夜宴

  仙蒂瑞拉精心梳妆,乘上魔法南瓜车前往王子的宫殿。在那里,平安夜的晚宴正要隆重开幕:华丽的舞会大厅被饰以晶莹剔透的冰霜,那是冰雪女王的杰作;由小精灵们组成的乐队,正在为最终的演出而排练一曲曲欢乐颂歌;圣诞老人带来的丰富礼物堆满了每一个角落,安静地等待着幸运儿的诞生;而英俊的王子则焦急地等待着仙蒂瑞拉的来到——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与心爱的公主共舞一曲了……当悠扬的音乐响起,王子与公主滑入舞池,我们也邀您一同起舞,畅享这充满魔力与惊喜的夜晚!

  地点: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三层 首府宴会厅

  价格:每位人民币1588元净价

  包含魔幻世界体验之旅,精彩现场表演以及丰富多彩的抽奖环节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圣诞节、万丽酒店、西餐厅、意大利餐厅、北京,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Casalingo意大利餐厅 TASTE OF THE SEAS..
  • 匠心美学,触手可及 2017 habitat北京侨福芳草地门店开业庆典
  • 穿越时空遇见北京 洲际礼宾司带您寻觅老北京的踪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