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晶酒店荣获2015漫旅中国·旅行奖
  导读: 行业领先的旅行杂志《漫旅Travel+Leisure》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比赛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致力打造中国最佳旅行指南。北京丽晶酒店荣获2015漫旅中国·旅行奖---中国百佳酒店。

  行业领先的旅行杂志《漫旅Travel+Leisure》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比赛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致力打造中国最佳旅行指南。北京丽晶酒店荣获2015漫旅中国·旅行奖---中国百佳酒店。

北京丽晶酒店荣获2015漫旅中国·旅行奖

北京丽晶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吴立轩先生(右二)

  《漫旅Travel + Leisure》定位在旅行业的风向标,一直都崇尚在旅途中发现美,保护美,报道独一无二的旅行线路,带给读者极致的享受之旅,是旅行休闲生活的必备文本。

  北京丽晶酒店是集商务、休闲、娱乐设施于一身的五星级奢华商务型酒店。酒店每位员工始终秉承丽晶“将心比心,待人如己”的服务理念,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宾客朋友们打造卓越非凡的入住体验。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丽晶酒店、商务酒店、中国百佳酒店、北京,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匠心美学,触手可及 2017 habitat北京侨福芳草地门店开业庆典
  • 穿越时空遇见北京 洲际礼宾司带您寻觅老北京的踪迹
  • 北京四季酒店推出“驻店艺术家”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