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诺金酒店——冬季仙境
  导读: 2015年,诺金的诞生为北京的冬季呈现全新生活方式:极鲜甜美的海鲜带来海洋深处的通透纯净,团聚的欢笑随着节日传统料理的热气飞舞蔓延。

  置身北京冬季幻境,开始这个季节独有的岁末之旅。

  2015年,诺金的诞生为北京的冬季呈现全新生活方式:极鲜甜美的海鲜带来海洋深处的通透纯净,团聚的欢笑随着节日传统料理的热气飞舞蔓延。精制点心搭配英国皇室的御用水晶香槟,沿承百年的完美无瑕让下午茶更具品格。更有如在云端的客房体验套餐、备受尊宠的水疗护理、节日豪华礼篮等全方位节日惊喜!

北京诺金酒店——冬季仙境

冬季栗子

  “尼古拉斯”的盛宴

  传说,圣尼古拉斯(拉丁语:Sanctus Nicolaus)在公元四世纪时作为米拉城主教,以暗中帮助贫苦人民而为世人知晓。他最著名的一次善举是将金块从窗口掷入一个没落贵族的家中,暗中资助三名贫苦的姐妹。他被认为是给人悄悄赠送礼物的圣徒——身穿红袍、头戴红帽的白胡子老头。圣诞老人的形象便由此产生……

  悦尚:平安夜豪华海鲜自助晚餐套餐  RMB688元,畅享香槟、葡萄酒无限畅饮

  圣诞海鲜饕餮早午餐自助 RMB388元,额外另付RMB188元即可享香槟、葡萄酒无限畅饮。

  禾家:平安夜晚餐、圣诞节午餐主厨推荐套餐  RMB358元/人

北京诺金酒店——冬季仙境

圣诞下午茶

  浓情香溢冬季午后

  饮茶文化最早发源于以茶文化著称的古代中国,随后发展至英国成为一种既定习俗的文化方式。在午后与二三知己在优雅的氛围里,感受心灵的祥和与家庭式的温暖,体味生活的闲适与趣味。

  2015年12月1日至 12月31日,诺金带来整月的节庆午后愉悦。大堂吧圣诞季西式下午茶套餐RMB238元,享甜点厨师特别准备的节日小点,伴随特制热饮为这个冬季带来无限暖意;诺金最特别之所在—茶亭,缘亭呈现创意路易王妃水晶香槟与点心下午茶套餐,尊享RMB2888元至尊体验。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诺金、海鲜、香槟、圣诞、北京,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探险·游历·美食
  • PESCANOVA西班牙海鲜发布会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2017圣诞点灯仪式 开启温馨圣诞季及人文影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