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双人晚餐?甜蜜亲子时光?致品网携手北京嘉里大酒店,福利再次来袭!
  导读: 不论是甜蜜的双人晚餐、亲密的家庭亲子时光、呼朋唤友的派对时刻,这里通通都能满足你,京城性价比超高的晚餐自助,隐匿于CBD的亲子玩乐胜地,尽在北京嘉里大酒店!

  记得点击“阅读原文”,致品网福利再次来袭!北京嘉里大酒店双人自助餐券等着你,带上你爱的人,一起来北京嘉里大酒店尽享亲密时光吧~

北京嘉里大酒店嘉品餐厅

  萌娃最爱人气餐厅——嘉品餐厅

  食欲大开的秋天,来北京嘉里大酒店嘉品餐厅吃串儿喝啤酒才是正经事!肉串鸡翅无限畅享,再配上各式海鲜、冷盘、小吃、亚洲美食和面条,呼朋引伴一起举杯欢度美好的夜晚吧。

北京嘉里大酒店嘉品餐厅

  北京嘉里中心的自助餐厅是最能讨小孩子欢心的地方了,角落里安放着为小朋友特制的低矮餐台,其中放着小汉堡、小热狗、鸡块、意 面等食物,提供丰富的碳水,让孩子们玩闹一整天也不会精神倦怠。烧烤档前放着糖果桶,位置稍高,需要父母帮忙取得,许多吃够额定分量的孩子,排排站在糖果桶前,眼巴巴地望着桶里的糖垂涎。诱人的大餐结束,小朋友们还可以进入儿童探险乐园免费畅游。

北京嘉里大酒店嘉品餐厅

  嘉品餐厅一直秉承独到的美食理念,所提供的各式地道亚洲美食均选用上乘食材精心烹制。整个餐厅可容纳221人,供应自助早餐、午餐,晚餐则呈上近百种零点美食,佐以有机葡萄酒、清酒、生啤和其他亚洲各式饮品,贡献给食客们最与众不同的味蕾体验。

儿童探险乐园

  亲子互动的不二之选——儿童探险乐园

  这里是北京亲子互动的不二之选,首先这里的玩具和设施一应俱全,比如幼儿攀爬游乐区、儿童探险乐园、主题派对包房;同时,各种游乐装置给孩子带来的乐趣和成就感也是非常之大!相信在这里,孩子真正能体会到挑战自己的勇气——从可以无限攀爬的绳索阶梯往上走,上到超级长的草垫彩虹滑梯,顺势滑下,而 7.3米高的魔鬼滑梯,适合所有年龄的勇士前来挑战。

儿童探险乐园

  无论是还在蹒跚学步的幼儿,还是充满活力与好奇心的小大人,都能在这里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玩累了还可以前往乐园咖啡休息一下,特别打造的咖啡屋为孩子们准备了多款饮品和可口零食,为孩子们的冒险之旅加油鼓劲。来到这里,家长完全不用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一切设施均为进口专为孩子打造,就连卫生间的设计都别出心裁,在这里,一切都真正属于孩子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号 北京嘉里大酒店

  看到这里,你心动了吗?数量有限,即刻点击“阅读原文”,参与游戏,赢取北京嘉里大酒店双人自助券!您可来此享受浪漫的双人晚餐抑或是甜蜜的三人亲子时光,嘉品餐厅对6岁以下儿童免费开放,用餐结束记得带上萌娃去探险乐园开启梦想之旅哦~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嘉里大酒店、儿童、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昆仑饭店天之锦盛大启幕,京城又添一旋转景观餐厅
  • 宫殿级艺术享受 巴黎莱佛士皇家梦索酒店
  • 情陷绿色诗意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