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恺被任命为大连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
  导读: 大连凯宾斯基饭店近日宣布德国人文恺(Kai Winkler)被任命为新任总经理。

文恺被任命为大连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

  文恺先生年轻时就投身于酒店业,在其20年的职业生涯中,管理过位于德国、奥地利、捷克和土耳其等国的多家豪华五星级酒店,工作足迹遍及欧洲。他曾经在立鼎世酒店集团成员之一的布拉格布拉格宫酒店和凯宾斯基慕尼黑机场酒店担任总经理。在掌管大连凯宾斯基饭店之前,他是土耳其博德鲁姆的豪华度假酒店——凯宾斯基巴巴罗斯海湾酒店的总经理。

  文恺先生将领导大连凯宾斯基饭店团队进一步提升品质和服务,不断地创造从“优秀”到“卓越”的佳绩。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大连、凯宾斯基饭店、文恺、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昆仑饭店天之锦盛大启幕,京城又添一旋转景观餐厅
  • 宫殿级艺术享受 巴黎莱佛士皇家梦索酒店
  • 情陷绿色诗意
  • BVLGARI宝格丽创始人Sotirio Bulgari巨型人物油画于北京宝格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