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颐和安缦推出端午节套餐
  导读: 端午节起源于对中国诗人屈原的纪念。爱国诗人屈原看自己的祖国被侵略,于五月五日,在写下了绝笔作《怀沙》之后,抱石投汨罗江身死。屈原死后,楚国百姓哀痛异常,纷纷涌到汨罗江边去凭吊屈原。以后,在每年的五月初五,就有了龙舟竞渡、吃粽子、喝雄黄酒的风俗;以此来纪念爱国诗人屈原。今年的端午时节,颐和安缦邀请您及您的挚爱家人泛舟昆明湖上,体味端午传统,共赏颐和园美景。

北京颐和安缦推出端午节套餐

  端午节起源于对中国诗人屈原的纪念。爱国诗人屈原看自己的祖国被侵略,于五月五日,在写下了绝笔作《怀沙》之后,抱石投汨罗江身死。屈原死后,楚国百姓哀痛异常,纷纷涌到汨罗江边去凭吊屈原。以后,在每年的五月初五,就有了龙舟竞渡、吃粽子、喝雄黄酒的风俗;以此来纪念爱国诗人屈原。

  今年的端午时节,颐和安缦邀请您及您的挚爱家人泛舟昆明湖上,体味端午传统,共赏颐和园美景。

  端午节套餐包含:

  庭院客房,套房或豪华套房两晚入住

  每日早餐

  昆明湖上龙船巡游

  包含中式下午茶与传统端午粽

  传统文化之旅

  文化馆体验传统文化活动

  安缦水疗护理20%折扣

  延迟退房,视酒店情况而定

  2015年6月19日至6月22日

  庭院客房            人民币12,000*(两晚)

  套房            人民币14,000*(两晚)

  豪华套房            人民币18,000*(两晚)

  预订信息:

  电话: (86) 10 5987 9999         电子邮件: amanatsummerpalace.res@amanresorts.com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颐和安缦、端午节、套餐,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匠心美学,触手可及 2017 habitat北京侨福芳草地门店开业庆典
  • 穿越时空遇见北京 洲际礼宾司带您寻觅老北京的踪迹
  • 北京四季酒店推出“驻店艺术家”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