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HI酒店集团2015年新开业酒店
  导读: FRHI集团于世界各地拥有超过110间酒店,其中均为独特而顶尖豪华的代表作,如闻名遐迩的经典酒店、世界级度假村或座落于市中心的时尚酒店。

  FRHI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豪华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品牌包括莱佛士酒店集团(Raffles Hotels & Resorts)、费尔蒙酒店集团(Fairmont Hotels & Resorts)及瑞士酒店集团(Swissôtel Hotels & Resorts)。集团于世界各地拥有超过110间酒店,其中均为独特而顶尖豪华的代表作,如闻名遐迩的经典酒店、世界级度假村或座落于市中心的时尚酒店。

  阿治曼费尔蒙酒店

FRHI酒店集团2015年新开业酒店

阿治曼费尔蒙酒店

  是一个全新的阿联酋度假村,座落于位置优越的滨海大道,面朝全长250公尺未染尘嚣的海滩,附设252间客房和套房,包括两间顶层客房。其全天候餐厅拥有多个厨房和两间贵宾厅,宾客可于晚间享用单点菜肴。度假村亦拥有大堂酒廊、供应土耳其美馔的现代餐厅和相连的鸡尾酒吧、水烟露台及池畔酒吧。

  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

FRHI酒店集团2015年新开业酒店

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

  位于中国西部的科技、商业、金融和资讯中心—四川省会成都,这家豪华酒店坐落于棕榈泉国际中心,将设有 375 间宽敞客房以及约 60 间服务式公寓,设施包括一个蔚柳溪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和泳池设施、多种就餐选择及16,000多呎( 1,500 平方米)的多功能空间,包括一间9,600 呎( 900 平方米)的宴会厅。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FRHI酒店、莱佛士酒店、费尔蒙酒店、瑞士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健身中心火热开启
  • 瑞士酒店手工调配活力饮品滋养旅途行者
  • 北京饭店莱佛士酒店房券
  • 雅加达费尔蒙酒店举办晚会庆贺酒店盛大开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