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瑰丽酒店荣登2015年《福布斯旅游指南》
  导读: 瑰丽酒店旗下四家酒店在2015年《福布斯旅游指南》评选名单上获得五星级的嘉许。荣获五星级殊荣的瑰丽酒店包括:美国加州的Rosewood Sand Hill、墨西哥瑞维拉的Rosewood Mayakoba、安地瓜的Jumby Bay, A Rosewood Resort和加拿大温哥华的Rosewood Hotel Georgia。2015年全球只有115家酒店获取五星级殊荣。此外,Rosewood Hotel Georgia的Sense水疗同样获得五星级的评价。

四家瑰丽酒店荣登2015年《福布斯旅游指南》

Rosewood Hotel Georgia外景

  瑰丽酒店旗下四家酒店在2015年《福布斯旅游指南》评选名单上获得五星级的嘉许。荣获五星级殊荣的瑰丽酒店包括:美国加州的Rosewood Sand Hill、墨西哥瑞维拉的Rosewood Mayakoba、安地瓜的Jumby Bay, A Rosewood Resort和加拿大温哥华的Rosewood Hotel Georgia。2015年全球只有115家酒店获取五星级殊荣。此外,Rosewood Hotel Georgia的Sense水疗同样获得五星级的评价。

  Rosewood Sand Hill、 Rosewood Mayakoba和 Jumby Bay, A Rosewood Resort三家酒店均首度获得五星级殊荣。本年度为福布斯首次将墨西哥和加勒比地区的酒店纳入其旅游指南星级评定的范围中,Rosewood Mayakoba和Jumby Bay, A Rosewood Resort分别是这两个地区首次获得五星级评价的唯一酒店。

四家瑰丽酒店荣登2015年《福布斯旅游指南》

Rosewood Mayakoba小岛套房

  Rosewood Hotel Georgia和酒店内的Sense水疗在2013年成为加拿大首家获此殊荣的酒店和水疗中心,更是连续第三年获得五星级的评价。

  瑰丽酒店总裁Radha Arora表示:“获得五星级的嘉许对我们来说是极大的荣誉。受到如此非凡的褒奖,是对我们酒店员工的肯定。他们始终如一,致力为客人提供热情真诚的服务,专注服务细节,使我们的客人享受到贴心的宾客体验。”

  《福布斯旅游指南》,原名《美孚旅游指南》,创立了广为人知的五星级评分制度,外界将此评价制度视作涵盖最全面的酒店评级标准。《福布斯旅游指南》有一队专业团队,以神秘顾客的身份,根据多达800个的严格客观准则对各酒店进行评分,从而衍生公平划一的五星评分制度。

  《福布斯旅游指南》首席执行官Gerard J. Inzerillo道:“我们仅此恭贺瑰丽酒店在2015年以卓越服务取得骄人成绩。本年度的《福布斯旅游指南》,全球只有115家酒店获得此殊荣,瑰丽酒店共占三席,成绩超群出众。我们十分欣赏瑰丽酒店提供的超卓服务,全体上下对客人真诚投入,并充满活力,我们对此作出肯定的评价。”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瑰丽酒店、福布斯、旅欧指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瑰丽系列赏鉴会
  • 杯中夏日诗意
  • 北京瑰丽酒店旗下招牌中法餐厅推出豪华春季菜单
  • 北京瑰丽酒店龙庭中餐厅推出广式点心与淮扬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