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帆船酒店:阿丽拉普娜玛号Alila Purnama
  导读: 一次奇幻旅程能给你带来什么?新的信仰或新的人生理想?不必像少年派那样辛苦,阿丽拉普娜玛号(Alila Punama)的旅程为你省却了所有辛劳和不安,海上绚烂的星空、可爱的海豚,这些美好的画面会陪伴你在海面上度过美好的几天。神奇的印尼小岛,最棒的潜水点,最大的蜥蜴,都会在你眼前慢慢呈现,旅程即日开航。

  海上帆船酒店:阿丽拉普娜玛号Alila Purnama

阿丽拉普娜玛号(Alila Punama)

  一次奇幻旅程能给你带来什么?新的信仰或新的人生理想?不必像少年派那样辛苦,阿丽拉普娜玛号(Alila Punama)的旅程为你省却了所有辛劳和不安,海上绚烂的星空、可爱的海豚,这些美好的画面会陪伴你在海面上度过美好的几天。神奇的印尼小岛,最棒的潜水点,最大的蜥蜴,都会在你眼前慢慢呈现,旅程即日开航。

海上帆船酒店:阿丽拉普娜玛号Alila Purnama

阿丽拉普娜玛号(Alila Punama)

  阿丽拉普娜玛号是亚洲首屈一指的奢华船宿双桅木帆船,提供超现代及轻松住宿环境,空间足以容纳10位宾客。Phinisi是全手工打造的印度尼西亚传统木帆船,曾是印度尼西亚南苏拉威西布吉斯(Bugis)水手常用的航行工具。这艘全长46米的阿丽拉普娜玛号共三层。帆船保持了阿丽拉对品位及可续性的追求,帆船的所有家具均采用柚木、白藤及其他本地选购的材料精心定制而成。船上设有五间设备齐全的双人套房,包括一间配有180度大型全景舷窗的主人套房,客人可饱览千变万化而赏心悦目的海上景色。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帆船酒店、阿丽拉普娜玛号、旅行,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酒店|私享酒店在东瀛
  • 言表|为旅行而生 因旅行而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