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新风情 独享怡人美景的精致酒店
  导读: 所谓“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隐秘的世外桃源风光固然让人难忘,但窗外高楼耸立的壮阔感同样震撼人心。在亚洲,美景酒店是酒店行业的大趋势之一。

都市新风情 独享怡人美景的精致酒店 

精致酒店的怡人风景

  所谓“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隐秘的世外桃源风光固然让人难忘,但窗外高楼耸立的壮阔感同样震撼人心。

  欣赏一个城市的美,需要在旭日冉冉升起时,第一道曙光从天际闪现,并从城市的边缘逐渐亮起,为城市的建筑及远处的山镀上一道灿烂的金光;或是在夜幕即将降临,最后一丝阳光依然与云彩缠绵于天幕,散发出深宝蓝色的光彩,近处或远处华灯初上,如珠宝一样华丽。一个城市的高处,会是欣赏这种美的最佳地点。

  在亚洲,美景酒店是酒店行业的大趋势之一。“我们常把酒店分为商务酒店、精品酒店、奢华酒店等类别,也许在不远的一天,美景酒店也会是其中的一个。”瑞士酒店业内专家麦克·卡伦对我们说道。在过去数十年间,注重房间内配套设施的奢华酒店及精品酒店一直争相竞逐成为酒店行业的先锋,然而近些年来令人惊讶的是,许多客人选择一家酒店来下榻时更看重的是酒店窗外的景色,并非我们一直以为的房间硬件。“当人们因为商务出行而必须选择城市酒店时,景色也是大部分公司高层选择酒店时所考虑的原因之一。”许多美景酒店都建在城市的摩天大厦上,这也是它们引以为傲的一点。站在这些酒店的窗户前,能将整个城市尽收眼底,即使遇到天气“抱恙”,也能从窗外云雾中透出的点点灯光,找到这个城市的另外一种魅力。  

  一间都市美景酒店窗外究竟会有什么样的风景?它们或是以都市高楼为卖点,或是充满了历史的韵味。以北京国贸大酒店为例,酒店位于全北京最高的国贸三期的顶层,窗外向东能看到京城CBD的车水马龙,向西与向南则可以饱览长安街及远处故宫的迷人景色。香港四季酒店更可以在坐拥中环美景的同时,欣赏到维多利亚港的海景。一些如香港洲际酒店等酒店,虽然酒店本身的楼层不会太高,但由于靠近海堤并位于维多利亚港的另一端,能越过海面直视璀璨的香港夜景。在城市景观尤为突出的纽约,酒店窗外的美景更是震撼人心,如纽约半岛酒店位于曼哈顿地段,左邻右里均是摩天大厦,身处酒店内能以崭新角度欣赏纽约的繁华不夜天。下榻在这些酒店无疑是让人心旷神怡的。美景酒店的条件得天独厚,当其它酒店还在探索“如何在室内装修上让客人感受其所在的城市特色”的问题时,它们只要打开窗户,整个城市的特色已扑面而入。正因如此,大部分美景酒店在室内设计上尽量化繁为简,或是反为呼应窗外景色而稍作调整。

都市新风情 独享怡人美景的精致酒店

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

  住在一间美景酒店,多到酒店公共区域如泳池、餐厅、酒吧走走能有不同的收获。在香港,每个美景酒店的餐厅都有一张餐厅最佳餐桌,这个位置几乎要提前一个月预定。至于风景更好的房间,当然房价更贵,但能欣赏到绝美的景色,何尝不是一段千金难买的宝贵经历。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瑞吉酒店、丽思卡尔顿、浦东、深圳、北京、万达索菲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丽思卡尔顿中国区酒店携手ETRO演绎非凡意式生活格调
  •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尽享“艺术人文游踪”之旅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匠心美学,触手可及 2017 habitat北京侨福芳草地门店开业庆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