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二零一六春夏系列家居新品
  导读: 「上下」全新“千秋”系列家具,采用整料黑胡桃木镶嵌米色细纹大理石,精湛木作手工技艺,搭配精心挑选的天地造化山水画卷。

「上下」二零一六春夏系列家居新品

“千秋”系列长桌

「上下」二零一六春夏系列家居新品

“千秋”系列方桌

  千秋

  “上下”全新“千秋”系列家具,采用整料黑胡桃木镶嵌米色细纹大理石,精湛木作手工技艺,搭配精心挑选的天地造化山水画卷。罗锅枨被转化为环绕四足的横梁,穿过由牙板演变而来的对角斜面,传统木作家具的部件被简化成更具现代感的稳固结构和巧妙的装饰细节。极具古典建筑感的轮廓比例赋予这个系列沉稳大气的风度,而柔和的线条和圆润的边角却给它带来平常亲切的气质,就像一件记忆深处的老家具,穿过时间而来,外表当代,却拥有触动心神的古典灵魂。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千秋、「上下」、花器、漆艺果盒,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时间丝路 「上下」发布2017秋冬新装系列
  • 手工艺家居大片欣赏:“工”夫
  • 「上下」北京限时主题概念店开幕
  • “盒盒”美美过新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