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家居大片欣赏:“工”夫
  导读: 对于手艺人而言,终日相伴的朋友是石与火、银与锤、木与刀、线与针……他们的双手与工具不断地磨合,并在一雕一刻、一丝一缕之中和自然相知相融,犹如太极,刚柔并济,用意不用力。时间,从他们的指尖流过,在掌心中幻化为充满幸福感的美好器物,而那份亲近肌肤的手工温度,直抵内心的最深处。

对于手艺人而言,终日相伴的朋友是石与火、银与锤、木与刀、线与针……他们的双手与工具不断地磨合,并在一雕一刻、一丝一缕之中和自然相知相融,犹如太极,刚柔并济,用意不用力。时间,从他们的指尖流过,在掌心中幻化为充满幸福感的美好器物,而那份亲近肌肤的手工温度,直抵内心的最深处。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Cassina、半木、「上下」、Tales态思、Domus Tiandi家天地、Cappellini,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时间丝路 「上下」发布2017秋冬新装系列
  • 「上下」北京限时主题概念店开幕
  • 「上下」二零一六春夏系列家居新品
  • “盒盒”美美过新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