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TASTE|Kenny's Burgers
  导读: Kenny's Burgers是由时尚美食设计付洋创办于2015年5月,集时尚美食、优雅艺术、潮流音乐、自然设计于一体的倡导营养、环保、健康理念的开放式的汉堡餐厅。这里是北京第一家全部使用澳洲塔斯马尼亚牛肉制作新鲜汉堡和牛排的专门店。空间由来自西班牙的设计师倾情打造,主打北欧简约风格,落户风格轻松时尚的三里屯那里花园,是北京城中的一个美食潮流地。

  崇尚自然,向往自由是其追求的品牌文化精髓,Kenny’s Burgers打造的开放式烹饪展示区域,拉近了食客与食物之间的互动。严格的时间、精准的温度、用心烹制的食物,传递给食客精致生活的体验;付洋,为这家店铺的设计理念提出并投入了百分百的精力,用他的厨艺与食客沟通,让您在用餐中感受到生活的精致和美好。

付洋

  这里的牛肉全部选用澳洲塔斯马尼亚地区最好的100%草饲牛肉,纯天然、无激素、无抗生素,来自英国的纯牛种在空气优良的地区自然生长,肉质纯正,香嫩多汁。宾客们吃到的每一个汉堡肉饼,只在当天制作,让人们享受到自然环境赐予我们的健康。从澳洲飞到北京的牛肉,搅碎后还需摔打30~40次,做成肉团,再压成肉饼,不同汉堡肉饼选用的牛肉的部位也不同,牛上脑、牛肩胛、牛胸肉等,宾客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喜好来选择。

  Kenny's Burgers的面包坚持无添加剂和防腐剂,店内各具特色的沙拉融合了世界各地的健康美食概念,款款轻盈惊艳,尤其是藜麦沙拉,清爽又健康,是非常受欢迎的食材。餐厅以100%鲜榨单一及混合水果汁为特色健康主打,即点即做,不添加任何糖浆和色素,每一款都是反复斟酌,用不同的缤纷颜色来演绎特别健康能量。除了果汁之外,Kenny's Burgers还为食客提供奶昔及咖啡等饮品,奶昔口味出众,香气四溢的咖啡用的是来自东非的咖啡豆,葡萄酒的选择也独具眼光。尤其是这里的甜品,经过付洋的精心设计,称得上是一餐美味的圆满句点。

餐厅信息: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北街81号那里花园内一层D110A号
电话:010-52086181
营业时间:10:00-23:00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美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地道西安味儿 浓浓关中情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西安美食节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 私飨下午茶,珠宝四季花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