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UME 七夕情人节套餐
  导读: 8月9日七夕情人节,亮马河畔安静又不失浪漫,烛光映衬下,FIUME为这个夜晚精心挑选五道招牌美食,当然更少不了餐厅特色的美酒相配,为你们带来爱意满满的一次晚餐。

FIUME 七夕情人节套餐

海盐烤有机菲力牛排配混合炸蔬菜

  8月9日七夕情人节,亮马河畔安静又不失浪漫,烛光映衬下,FIUME为这个夜晚精心挑选五道招牌美食,当然更少不了餐厅特色的美酒相配,为你们带来爱意满满的一次晚餐。

  FIUME 七夕晚餐套餐

  混合意大利火腿拼盘配特制意大利炸口袋饼;配酒: 蓝布鲁斯科红气泡葡萄酒 MEDICI ERMETE (艾米利亚-罗马涅)。

FIUME 七夕情人节套餐

混合意大利火腿拼盘配特制意大利炸口袋饼

  意式罗马涅风格混合炸海鲜;配酒:高云拉酒庄起泡葡萄酒2014法定产区DOCG(威尼托)。

  意式手工吉他细面配意大利空运布拉特鲜奶酪,新鲜罗勒酱及意大利极贝罗库拉特风干火腿碎;配酒:安德烈莎当尼苏美托干白葡萄酒 (特伦托)。

  招牌海盐烤有机菲力牛排配混合炸素菜 (180克);配酒:伊露米娜提丽帕洛素干红葡萄酒2013(阿布鲁左)。

FIUME 七夕情人节套餐

FIUME 七夕情人节套餐

  英国汤:巧克力及香草奶油配自制海绵软饼浸泡红COCCHI甜葡萄酒;配酒:博瓦尼拉阿里缇戈甜红葡萄酒(普利亚)。

  七夕晚餐套餐520元/位,酒水另加188元/位,酒水情侣价298元两位。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FIUME、七夕、情人节、美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地道西安味儿 浓浓关中情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西安美食节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 私飨下午茶,珠宝四季花
  • 当你不知如何“说爱你” Pierre Marcolini 2018情人节新春#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