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TASTE|玉餐厅:清雅滋味,玉般精神
  导读: 玉餐厅的主用餐区格调明快、典雅,充满现代风格,空间内强调材质的变化,选用了本地的木材和石材。通过柔和与硬朗交替的灯光,折射出多变的光线,静静地演绎着古典与现代风格的融合。一系列佛像雕刻摆设,蕴藏着本地文化和历史,覆盖整个主用餐区的长毛地毯,柔软至极,温暖舒适。

  玉餐厅共设7个独立包房,以中国吉祥的动物为装饰图案,适宜举办中式宴会。每间包房面积及色调均各有特色,以不同的装饰图案为主题,通过艺术摆设和装潢体现。每个房间既融合了中国本地特色,比如雕刻落地木窗,又带有一丝现代气息。

  玉餐厅以茶文化为主题,有精美的中餐美食和一系列特选茶叶。无暇美玉代表美好和高贵,在这里,像品味玉一样享受精品粤菜,资深茶师演绎优雅茶道,让一品茶、一味菜,相映成趣,相得益彰。

  玉餐厅中餐行政总厨古志辉,于2009年5月加入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之前,任职于大阪丽思卡尔顿酒店。受到日式美食文化的启发,古师傅在广式菜肴中融合了日式的元素和风格,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粤式美味。

玉餐厅中餐行政总厨古志辉

  古师傅将对美食的热爱和执着倾注于每道菜品中,简单的食材经由他的反复雕琢和不断创新,为客人带来感官的触动和味蕾的惊喜。

餐厅菜品:

黑椒碧绿爆极品和牛粒

红葱头烟肉炒玉带

松露汁煎焗斑球

榆耳清炒上素

招牌松茸炖响螺汤

远年陈皮红豆沙

餐厅信息:

地址: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二层
电话: 010-5908 8111
营业时间:
午餐:11:30-14:00
晚餐:18:00-22:00

关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于2007年12月开业。位于CBD商业核心区,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秉承经典丽思卡尔顿风格,酒店共拥有305间豪华客房,6家餐厅及酒吧,包括巴罗洛意大利餐厅,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丽思卡尔顿酒吧 ,大堂吧和大卫杜夫会所。其它设施包括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648 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北京唯一一座酒店式独立婚礼堂。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玉餐厅、美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地道西安味儿 浓浓关中情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西安美食节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 私飨下午茶,珠宝四季花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