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TASTE|禾家中餐厅:真材实料好滋味
  导读: 禾家中餐厅,意为农作物之家,谐音和美之家,是北京诺金酒店的重要标志之一。餐厅装饰设计灵感来自明代著名画家、书法家、美食家徐渭,由当代艺术家汤柏华汲取徐渭大写意和泼墨的画风进行创作,并在画作中添加了食材等细节,酣畅随性,与徐渭有关美食等题材的作品遥相呼应。十间奢华优雅包间,为商务宴请、朋友小酌或家庭聚会等活动带来理想空间。

  餐厅由来自香港的谭炎灿领军,谭师傅对食材的产地和质量有很高的要求,厨师生涯30余年,始终坚持对美食的一丝不苟。诺金团队深入北京周边地区考察,选取顺义、昌平、延庆等地的多家优质绿色生态蔬菜基地和养殖场,成立了“诺金健康农场”,同时拥有养殖基地、屠宰基地、蔬菜种植基地、果品种植基地和若干家合作机构。严格把关食品原材料的采摘、运输、收货等各个环节,为餐厅提供优质新鲜和天然绿色的原材料。而许多调料和干货如蚝油、花旗参等则不惜成本从香港采购回来,确保正统之味。

禾家中餐厅领军人物谭炎灿

  原料优秀,烹饪手法亦很关键,谭师傅遵从传统一丝不苟,坚守正统港味,认为只注重摆盘外观而忽略菜品本身味道的烹饪是本末倒置的。餐厅提供地道传统的粤菜及30余种港式点心,如冰烧三层肉、粉葛赤小豆煲鲫鱼、灌汤农场米鸭、南乳藕片炒野猪肉等,都是地道且传统的粤菜菜式,不花哨却实在好吃。黑椒葱爆雪花牛肉粒,甄选雪花牛肉,尤其鲜嫩多汁,黑椒的辛辣,京葱油煸后爆香四溢。上汤伊面焗龙虾,龙虾Q弹,采取传统方法上汤焖煮后,用白酒烧制,再配上充分吸收上汤龙虾精华的伊面,味道鲜香醇厚。即便看似简单的原煲腊味煲仔饭,所用原材料也是泰国珍珠米和上等广州腊肠。杨枝甘露则用进口芒果烹制,散发诱人的甜蜜滋味。让大家在品尝中回忆起儿时的味道,这正是谭师傅所希望的。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三月,禾家中餐厅开启了龙虾季,选用来自一万公里外浅海岩礁的美洲螯龙虾,为食客们奉上春季盛宴。美洲螯龙虾通体绿褐色,其令人生畏且咬合力相当惊人的左右刺螯、碎螯,对于讲求“味鲜”的禾家大厨来说是上佳食材。虾肉细嫩雪白、丰满紧实,含有高蛋白、维生素及丰富的微量元素,更具备生肌愈合等极高的药用价值。谭师傅和他的团队以独有且多样的烹饪方式,如姜葱爆、花雕蒸、大头葱清蒸及面酱啫啫等,为宾客们呈现龙虾滑嫩弹牙且多汁的龙虾飨宴,快去感受这个西方食材被传统中式烹饪手法激发出来的美味吧!

  禾家中餐厅菜品:

杨枝甘露

吊烧走地烧鸡

酱皇蒸凤爪

龙虾汤泡丝苗

青芥末明虾球

生猛澳洲龙虾

笋尖鲜虾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甲2号北京诺金酒店一层

 电话:010-5926 8281

 营业时间 :  
 周一至周五:
 午餐:11:30 - 14:00
 晚餐:17:30 - 22:00 
 周六至周日:
 午餐:10:30 - 15:00
 晚餐:17:30 - 22:00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禾家、中餐、美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地道西安味儿 浓浓关中情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西安美食节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 私飨下午茶,珠宝四季花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